电脑装配网

挑选办公装备,需要从哪个步骤入手呢?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15 10:56
去年已过,今年已到,每到一个新年,意味着毕业的童鞋要走上入职之路,劈荆斩刺,在职场冲锋陷阵地努力,可就没有了学校的安逸感。为了给自己提前做好准备,办公装备可要提前做好挑选,要知道以后工作了,可就没有这么多精力做别的事情了。
 
那么,在挑选办公装备的时候,我们需要从哪个步骤入手呢?
第一步、挑款纤薄笔记本电脑
作为一名职业人士,若是没有一个自用的电脑,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为了以后自己出差、外出的时候可以继续查阅、编辑资料,移动性更方便的笔记本电脑自然是首选。纤薄、设计时尚的产品,才能够彰显自己的专业品味,所以,挑电脑的时候这个因素也是要适当考虑的。
华硕FL8000UN8550
 
 
在阳光下,机壳会呈现出一股射线耀眼的画面,看起来商务范明显。搭载英特尔i7-8550U,配MX150独显,性能发挥有特色,拥有足够强劲的输出性能,办公方面很适合。接口丰富,面对市面的外设可以轻松接入,兼容性很好。内置38瓦时锂聚合物电池,在续航这块表现不逊色。
惠普星系列14
 
 
厚度为17.9毫米,重量则为1.59千克,轻薄的架构下,整个机型的美感很耀眼。翘臀ID设计的构造,使得屏幕开合后,机子可以被托起一些,增加底部散热空间,又有利于增大翻屏的角度。一次冲压成型的3D立体键盘面,敲字舒适感很好,耐用性大大增强。
第二步、挑个商务鼠标
 
日常的办公中,鼠标的辅助性很重要,一个好的鼠标,要具备灵敏的追踪性能,它可以确保鼠标移动起来不会卡顿,定位精准,可以减少误操作的存在。
雷柏MT550
 
 
内置光学引擎,面对多种介质表面,均可以轻松适应,追踪电脑轨迹方面更精准。拥有6个可自定义按键,通过设置,可以调整出符合自己使用习惯的功能。电源为2节AA电池,配有电源开关键,使用时长最高可达12个月。
罗技M546
 
选用光学追踪技术,配有一个微型接收器,匹配起来兼容性很好。内置双轴滚轮,可以做多方位滚动,更符合浏览页面时的使用需求。侧面配了可编程A/B侧键,支持自定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做出选择,提升操作电脑桌面时的效率。
第三步、选个防盗电脑包
 
出门在外,要是自己稍不注意,被小偷盗走自己的物品,显然是一件很心疼的事情。为了尽量避免这种事情发生,给自己准备一款好用的防盗电脑包,背起来更有安全感。
卡丽蒂防盗电脑包
 
3D立体的造型,使得整个包包的布料可以长久保持整洁美感,不会出现塌进去的形象。内部布局合理,设计了多层口袋,便于用户分门别类的存放物品。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背负,可以有效减轻用户的负重,肩带的透气性也很好,长时间背着包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Mysens防盗电脑包
 
包的用料选用牛津面料,具备防泼溅的能力,可以避免存放在里面的物品被淋湿。拥有专门为保护电脑而设计的隔层,可以有效保护电脑的安全。侧面设计了充电接口,用户需要给手机充电时,不用特意取出充电宝,使用更方便。配有防盗密码锁,为自己的安全增加一道防护线。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