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效实用!买商务本这几款会是年度之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15 11:00
高效实用!买商务本这几款会是年度之选
 
临近新年,不妨买一部高端的轻薄本,犒劳自己或是给他人惊喜,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四款堪称艺术品的高性能轻薄本吧!随着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于科技产品综合素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尤其对于笔记本而言,追求高性能已经成为了笔记本的一大趋势。得益于各大厂商的不懈努力,近年来,笔记本的设计工艺和便携性上都在不断突破人们的想象,一些高端的轻薄本甚至可以被当成装饰品甚至是艺术品,来彰显人们的品味。临近新年,不妨买一部高端的轻薄本,犒劳自己或是给他人惊喜,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四款堪称艺术品的高性能轻薄本吧!
—1—麦本本小麦5
 
麦本本小麦5的整机为亮银色,在正中心有一个麦本本的品牌LOGO,整体设计简约,显得沉稳可靠。C面为铝镁合金金属材质,配合拉丝纹理工艺,尽显时尚和质感,且机身手感顺滑细腻也不易沾染指纹。搭配的940MX 独立显卡,拥有2G GDDR5的显存容量,能够畅玩80%的主流网游。拥有8小时的续航时间,是一款标准的游戏商务本无疑了。
—2—ThinkPad X1Carbon
 
 
这款电脑依旧延续了经典的黑色设计,融合高强度碳纤维材质看起来相得益彰,新的X1家族标识和全新的ThinkPad Logo置于A面上。正面为一块14英寸FH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最高可选500nits WQHD IPS高亮屏。而ThinkPad经典的小红点和键盘设计有所保留,易于操作。
 
—3—华硕灵耀S 2代
 
 
这款电脑作为灵耀S系列的升级产品,在外壳色彩、转轴等设计细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设计时尚,C面的特殊编织文艺营造出舒适触感,采用3.5°下沉式垫高独特设计可提升通风散热,同时提升键盘使用舒适性。另外,屏幕三边采用窄边框设计,拥有高达84%的屏占比视觉效果出众,同时更有助于出门携带,多种配色满足个性需求。
 
—4—机械革命S1 Plus
 
这款机子的A面采用金属拉丝纹理设计,中上部带有机械革命LOGO,而底部设计有塑料细条来保证无线信号的接收,观感简洁大方。采用了三边窄边框设计,实测边框宽度均为5.2mm左右,屏幕采用了雾面设计来消除反光问题。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1050高性能独显,强大的图形性能既能胜任专业图形工作站,又能驾驭工作结束后的游戏需求。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