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机皇有多强?Mate 20怎么样我大声告诉你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9-01-22 16:09
华为机皇有多强?Mate 20怎么样我大声告诉你
 
纵观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势头只增不减,作为新一代“机皇”,华为 Mate 20的出道,无疑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那么Mate 20究竟是实力担当,还是充当花瓶?让我们来揭晓答案吧。作为旗舰级手机,Mate 20可以说继承了华为独特优势,特别是徕卡三摄的加入,赋予了AI摄影更多可能,使得每个人都有权利去体验大师级的艺术大片。区别于其它机型的摄像头,Mate 20拥有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在捕捉瞬间画面上,有着天然优势。
 
告别了拍摄的局限性,Mate 20再次提升屏占比例,6.53英寸珍珠屏,几乎覆盖了整个屏幕。虽然屏幕尺寸增加,但从视觉上看Mate 20体积却很合适,就算是小手女生也能单手掌控,适合不同人群需要,再加上典雅曲面玻璃机身,俘获了粉丝的心。
Huawei/华为 Mate20...¥3999
这次,华为也将强续航注入到Mate 20中,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与超级快充,两者的默契配合,确保了不间断的续航时间,同时AI智能节电技术的开发,也为续航出一份力,在种种细节设计的保证下,Mate 20续航将比普通手机更持久。
 
对于关注速度的手机党来说,强劲性能才是一款优质手机应有的态度,相信这点Mate 20也不会让你失望。搭载麒麟980智能芯片的它,采用7nm制程工艺,性能提升高达75%,也就是说Mate 20从游戏到直播再到观影,多任务处理下也能如鱼得水。
 
在人工智能芯片的助力下,Mate 20犹如驰骋的跑车,占据天时地利,从此摆脱卡顿延迟的威胁,淡定面对每次任务处理,成为手机党的最佳助手,无论是生活还是办公,Mate 20凭借着其强大的配置及功能,迎接着每次挑战。
 
华为 Mate系列中20 X同样受到粉丝关注。它的电池容量甚至达到了5000mAh,加之高效散热能力,畅玩再长时间也无需担心,超大全景巨幕屏更是冲破视觉限制,观影游戏更痛快。
 
如此奢华的Mate系列,当然需要全方位保护起来啦!尤其是脆弱的屏幕,更要小心再小心!专为Mate系列量身打造的坚硬钢化膜,就为爱机保驾护航,将磕碰损失降低到最小。
 
全屏幕覆盖无死角的X-IT钢化膜,真机开模凸显每个细节的重要性,就像保护罩将爱机牢牢包裹起来,同时防指纹表面,可让屏幕始终如新,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