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办公家用皆相宜,实用高颜值数码看过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2-15 11:19
办公家用皆相宜,实用高颜值数码看过来
 
很多人把办公用和家用的数码产品严格地区分开来,其实并没有必要如此泾渭分明。那么有哪些办公家用都非常合适的数码产品呢?一般来说,办公室是工作的区域,在一整天的辛苦工作后回到家,这个温馨的港湾。因此很多人把办公和家庭严格地区分开来,比如对于自己的办公数码设备往往并没有特别考究,往往只注重实用经济;而在家中使用的各种数码产品,往往就会考虑更多。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将办公和家用泾渭分明,优秀的数码办公设备其实完全能够在满足你的需求,并且在颜值、功能等方面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就拿使用率较高的办公设备打印机来说,如今众多打印机已经兼顾了实用经济和个性趣味。
佳能无线多功能打印一体机
 
就像这款来自佳能推出的无线多功能打印一体机,首先其精致小巧的造型便让人眼前一亮。紧凑型的外观设计让其能够安放在办公室以及家中的任何位置,并且大容量墨盒让其支持400页黑白打印以及180页彩色打印。除了日常的打印工作以外,此款打印一体机还支持正方形5*5以及无线打印,多种趣味打印唾手可得,家用办公都非常合适。
以上这一款打印机能够应对中轻度的打印任务,对于小型办公室以及日常家庭来说已经非常够用。而如果你有更大量需求的打印任务,那么则需要一款拥有更高打印量的打印一体机。
 
此款无线打印机依旧来自全球知名光学科技影像大厂佳能,在外观上时尚优雅的配色带来一种轻奢的气息,无论是放在办公室的桌面还是家中,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此款无线打印一体机支持800页黑白打印量,并且折合成本只需88元,十分经济环保。除此之外,此款佳能无线打印一体机依旧支持WiFi无线打印、自动双面打印以及各类趣味照片编辑、冲印等功能。
 
显示器是电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最直观接触电脑的硬件。因此一款出色高性的显示器能够显著提升对于电脑的使用操作体验,尤其是对于有设计图形需求的用户,高色准、广色域、高分辨率等特性是这些用户对于显示器的诉求。
戴尔27英寸2K显示器
 
 
比如这款由全球知名PC硬件科技品牌戴尔推出的U2717D高性能显示器,采用27英寸的黄金尺寸设计,更大的屏幕尺寸意味着更宽阔的视野,非常适合有分屏需求的用户。与此同时,此款显示器采用IPS面板,拥有99%sRGB超广色域,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并且其超窄边框的设计让其拥有不俗的颜值。出厂硬件校准也表明这是一款面向专业高端用户的显示器,在家中和办公室使用都非常合适。
 
码字是办公时最常进行的工作,久而久之就会产生疲劳,对于人的身心健康便会产生影响。所以对于键盘的选择,不仅仅支持能用,还要考虑好用好看,并适当考虑到人机工程学。说到这方面,专业外设品牌罗技应该非常具有发言权。
罗技Craft无线智能键盘
 
这是一款罗技推出的Craft无线智能键盘,相比于传统键盘,罗技Craft无线智能键盘在外观上更加轻薄,也更具科技感。轻柔超薄的键帽也带来超舒适的输入感,长时间输入也不会产生疲劳,并且在左上角罗技为其设计了一个多功能旋钮,可以在多种类型的软件中实现各种创意操作,充分发挥你的才干。除此之外,此款罗技Craft无线智能键盘采用无线连接,支持手部感应和智能电量管理,因此拥有出众的续航表现。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