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性价比1000元实力派神机,6GB内存是标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3-26 16:19
高性价比1000元实力派神机,6GB内存是标配!
 
当今手机界称之为神机,性价比一定高,6G大内存以上!不用犹豫,这六款超性价比神机,入手的最好时机了!如今手机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更多的用户希望用上高性价比的手机。我们大多数人买手机的时候还是更注重其性价比的,但是有时候我们买到的手机并不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但反而却卖出了很高的价格。选择一款国产热门性价手机,似乎6G大内存运行成为选手机的标配,让你买得安心,用得更放心!
 
第一款:360N7 Pro

360N7 Pro继续延续了N6 Pro的高颜值设计,采用5.99英寸非刘海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160x1080。系统方面配备最新的360 OS,基于安卓8.1底层, 同时CPU升级到了高通骁龙710,提供6GB的大内存和64GB/128GB的机身储存,依然是主打大内存。另外360手机N7 Pro配备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也升级到了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内置4000mAh电池,也是一款主打大电池长续航的手机。后置指纹识别。亮点部分正如老罗夸赞自家产品时所说的“完美的不像实力派”。
 
第二款:vivo Z3
vivo Z系列主打超高性价比,旗舰级的工艺以及配置,价格方面却拉到了千元级别。Z3正面搭载了一块6.3英寸屏幕,配合水滴屏设计带来的高屏占比,简直是你观影玩游戏的不二选择。中高配版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710 AIE移动平台处理器,并配备了最高6GB+128GB的存储配置,能带来畅快淋漓的运行体验。它后置了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配置,满足你极致的拍照追求。它还内置了3315mAh的大容量锂电池,能提供给你更加持久的续航表现。在综合表现上十分的出众,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第三款:vivo iQOO
vivo这次不负众望,确实是主打性价比的一款手机,懂手机的朋友有福了,值得上手,机子外观给人一种耳目一新很炫酷的感觉。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可选配12GB运存。系统采用了基于 Android 9 的 Funtouch OS;支持屏下指纹和面部识别两种解锁方式。一款全能型安卓旗舰,尤其是强悍性能、液冷散热,再结合长快充长续航特性,几乎就游戏手机的特性。让我们见识到更多手机方面的黑科技,主打性能,新技术的品牌。
 
 
第四款: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渐变色设计的机身背部,也是让它拥有年轻独特的潮美个性。正面配备了一块FHD+级别的6.21英寸显示屏,超过90%的屏占比能提供极其细腻的画质表现效果以及更宽阔的视野。处理器为麒麟710,辅以6GB的大容量高速内存和最高可扩容到512GB的存储空间,不仅能带给你畅快淋漓的运行体验,还能满足你的更多拓展可能。它还内置了3400mAh电池,保证了强大的续航能力。后置了1300万像素AI双摄,得益于F/1.8超大光圈的应用,让你无惧暗黑环境的拍摄。非常的均衡,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喜欢的伙伴,心动不如行动哦!
 
 
第五款:小米9
小米9有超高性价比,所以很多人关注,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高达38万的安兔兔跑分,问鼎安卓阵营。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小米9性能真的很强。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水滴屏是主流配置。采用后置三摄全分别是1200万人像,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微距+超广角,世界拍照手机第四名。3300mAh电池与20W无线快充以及27W有线快充,表现也让人满意。极致性价比,售价2999元起,依然具备高性价比,同时带给大家极致体验。
 
 
第六款:OPPO K1
OPPO K1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液晶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高画质的6.4英寸OLED屏幕给用户以极好的画面体验。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芯片,得益于14nm制作工艺结合6+64GB运存空间可选。同时支持AI人工智能,轻松满足日常和游戏领域的各种需求。前置以2500W超清自拍镜头,后置AI智能双摄,支持F/2.4光圈。拍照算法的优化下,成片效果优秀。还具有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大面积的光感区间,高速度的解锁效果,完全媲美传统指纹解锁,让小伙伴提前感受到科技魅力,确实让人心动不已!
 
如果某个产品提到“性价比”,那就一定是和便宜画上了等号。在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中,朋友们往往会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以上六款超性价比神机,6G大内存以上,哪款是的的心仪手机呢?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