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挑选处理器小技巧:这样买才划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3-30 09:57
挑选处理器小技巧:这样买才划算
 
想高性价比地选择硬件自己配主机吗?我来帮你之CPU。玩游戏的CPU至少中端以上,其实也不用要求那么高,现如今的游戏都不像Ps、Pr等专业软件很“吃”CPU,一般的CPU足够游戏所需了。那什么样的CPU能满足只狼之类的火热主流游戏的使用,又不会太贵呢?跟我走,带你瞅,这些千元级CPU你值得有。
英特尔酷睿i5-8400。这款产品不必多说,如果你比较了解装机的话应该知道,它被称为中端神器。i5-8400采用了14nm工艺,主频率2.8GHz,睿频可以达到4.0GHz,也就是说它的处理数据速度很快,无论玩撸啊撸、PUBG还是时下流行的只狼都是小菜一碟,运行无压力。它还具有六核六线程,运行多任务的能力也不错。它的睿频功能可以提升近一半的性能,如果你还有更高的要求,比如使用对计算能力要求高的工程类模拟软件,它也能胜任。
 
i5-8500。这款产品很多地方与i5-8400是相仿佛的,性能上要更强一些。或许你会疑问,这俩明显是同i5、同代产品,为啥重复推荐呢?因为这两款处理器性价比都很高啊!i5-8500价格上比i5-8400只有不到200元左右的差距,频率上约比8400多0.2GHz,还多了个“指令集”,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啥玩意,但多掏200多买个功能总是不亏。
 
i5-9400F。这款处理器不错,盛传是i5-8400的重置版,因为它和i5-8400的参数基本一致,在主频和睿频上各提高了0.1GHz,核心、线程都一样,总体性能要强上一点点。关键是价格还要更便宜一些。估计脾气大的朋友已经骂起来了,性能更强、价格更便宜,干嘛不直接推这款?其实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i5-9400F不带核显。我们玩游戏基本都要配上独显,带不带核显差别不大,所以一般来说它的性价比已经超过了i5-8400。但日常生活不全都是游戏,有些朋友可能会想要带核显的处理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