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设计工作电脑,有哪些配置需要注意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4-01 09:52
设计工作电脑,有哪些配置需要注意
 
大多数用户装机基本都是玩游戏类的,前几天有个用户问:设计类的电脑怎么选配,所以今天就总结了一下,路过的小伙伴也可以看一下。设计和作图无非就是传媒体类用户和动画媒体用户,下边以每个工作种类不同,聊一下最低的配置该如何选配。
传媒体用户。首先传媒体用户用PS的多一点,基本不会触及制作视频,所以对渲染的要求不大。所以在装机的时候,PS、AI用户建议:以i3处理器起步,内存从8G起步,固态硬盘是不可少的,独显的话就不必考虑了。
 
PR就不太一样了比较吃内存,在选用时:内存内存至少也得16G起步,直接用甜点级显卡如GTX1060/GTX1660,处理器也比上边的高,建议i5/R5以上处理器,固态硬盘直接选240G以上的。
 
动画媒体所需的装备就不一样了,要想高效工作得下点血本。AE用户:直接i5CPU起步,内存16G起步,固态硬盘是必须要搭配的,具体用多大还得看你的工作用量了,采用显卡更得下血本,如GTX1060/GTX2060。还有3DSMAX用户,这个和AE差不多,主要的差别是在显卡上,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专业级的显卡,比如P2000或以上的显卡。
 
当然,说了这么多,只是建议的配置最低值,具体的看你的工作需求来搭配,选取最适合自己的配置。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留言。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