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多元也能选择笔记本电脑,这些绝对值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4-03 08:51
3000多元也能选择笔记本电脑,这些绝对值得
 
由于手游的强势崛起,端游的日子变得越来越不好过,连带着性能游戏本也销量下滑,但相对的,轻薄流畅的办公本却依然受到欢迎。对于工作人员来说,笔记本是吃饭的家伙,不需要考虑吃鸡,那么,好看才是重点。
 
 
由于手游的强势崛起,端游的日子变得越来越不好过,连带着性能游戏本也销量下滑,但相对的,轻薄流畅的办公本却依然受到欢迎。对于工作人员来说,笔记本是吃饭的家伙,不需要考虑吃鸡,那么,好看才是重点。毕竟轻薄本携带方便,颜值高了拿出来有面儿。
-1-荣耀MagicBook R5锐龙版
别以为荣耀就是卖手机的,去年开始,人家也开始卖笔记本了,而且一炮而红,且不说英特尔版本的高配荣耀MagicBook,就来说说锐龙版的集显MagicBook。同样的磨砂工艺,金属外壳,超简洁设计,光这外观5-6000的机子也就这样了。对于办公本,移动性很重要,轻至1.45Kg,最厚处才15.8mm,有着长达12小时的续航能力,走到哪都能办公。窄至5.2mm的边框也是颜值的一部分,这才跟得上时代。
 
-2-联想340C
 
联想做电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款联想340C,简洁外观,金属拉丝外壳,重量为1.85Kg,15.6英寸大屏幕,边框窄至7.5mm,看剧那是极好的。英特尔的八代处理器i5-8265U,性能可观,为处理工作任务增色不少,虽然搭载独显MX110,但不要指望太多,MX110也就跟核显差不了多少。所以联想340C,大屏,CPU强,好看,价低,总体来说还是值得办公使用的。
 
-3-戴尔灵越5584
 
都9102年了,买个笔记本没有窄边框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虽然灵越5370小巧,但毕竟年纪大了且没有窄边框,这款5584是新款,虽然是15.6英寸的屏,但由于窄边框的原因观感也就是14英寸电脑的样子。搭载增强版i5-8265U,独显MX130(同样不要期望太高),支持双硬盘位,还有多达10个丰富接口。功能齐全,颜值在线,性能配得上价格,也值得入手。
 
-4-惠普星14青春版
 
惠普星14青春版的颜值更高,惠普在小编的心中一直是颜值的代表。A面拥有细腻的磨砂质感,B面拥有6.5mm的微边框,C面是质感的拉丝纹理, 而重量轻质1.52Kg,将轻薄做到了纸片级。锐龙R3 3200U处理器,Vega3核芯显卡,玩游戏有点悬,但办公妥妥的。
 
-5-麦本本小麦6A
 
麦本本的小麦6A看起来是极好的,要不是品牌束缚了它的光芒,上面几款就都没有它的性价比高。小麦6A拥有三边6.9mm的窄边框,15.6英寸的大尺寸却只有1.64Kg,薄至16.9mm,金属一体化机身,流畅啊十足。拥有八代四核的N4100,满血版MX150,虽然处理器稍逊,但显卡可以说是这五款本本中最好的,重点是它只要2000多块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