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纽曼S1专业版声卡,调出适合自己的声音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6-29 10:39
纽曼S1专业版声卡,调出适合自己的声音
 
“网红”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提到网红,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靓女靓男在直播平台上直播,长的好看,声音好听。然后还有百万的粉丝,在直播间和大家聊聊天就可以转的盆满钵满。在这种现状下,很多人都有一个网红梦,所以今天给大家测评了一款很不错的声卡。
好在哪里
金属机身,坚固耐用。兼容手机、平板、台式机等多种设备,支持各种直播平台,玩转各个K歌直播软件。电容式麦克风,拾音饱满多种混响,优化声音。配件齐全,一套解决直播设备问题。
 
功能卖点
12种音场感受,风格随心而变,6种效果,KTV身临其境。双手机或三手机直播,手机电脑同步直播,电脑伴奏手机直播,乐器输入手机直播等多种直播方式可选择。
多个旋钮可直接调节混响、话筒、录音等功能音量。石墨烯耳机实时返听。
 
工艺优势一
麦克风为心型指向性设计,拾音清晰。采用双层弹网设计网头,热弹性锌合金双层弹设计,外层网坚固耐摔抗腐蚀性好。内层网细腻,防止口水对音头腐蚀,延长麦克风的使用寿命,配套的防喷棉可有效防止喷麦。
 
工艺优势二
内置锂电1000mAh,8-10小时待机,支持长时续航,使用方便。声卡采用DSP降噪技术,高效过滤唱歌过程中周围环境的杂音,使得录制的歌曲声音愈加清晰。铝箱包装,外观大气,携带便捷。
 
品牌故事
纽曼品牌于1996年在北京成立至今23年,以高新技术为主,主要专注播放器的研发制造,至今纽曼已拥有中国数码行业产品线完整并具专业品质的产品。纽曼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领先于同行竞争对手,其产品深受客户喜爱。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