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元准大学生怎么挑选电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01 10:58
准大学生怎么挑选电脑?
 
目前麦本本正值活动期间,笔记本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喜欢的用户可以去看看~轻薄本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只适合用作简单的日常商务办公,浏览网页,看看电影等,那是因为市面上很多的轻薄本都是搭载集成显卡,自然也就带不起大型3D网络游戏。
QRTECH 麦本本 小麦5 轻薄便携学生笔记本电脑...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0390753329|http://www.dnzp.com/tb/201804/2957.html}
但对于性能有所要求的小伙伴们,往往又想要独显,又想要轻薄便携机身,那不妨看看麦本本小麦5, 开机快至8秒,用来日常简单使用以及看电影等绰绰有余。只卖3000元左右的独显轻薄本,搭载英特尔七代处理器与英伟达940MX 2G独立显卡,支持DDR4双通道内存与双硬盘的设计,商务办公自然不在话下,高特效下也能轻松畅玩LOL、守望先锋等热门网络游戏。
 
机身虽为15.6英寸的主流尺寸,但是重量为1.79KG,厚度最厚处为17.7MM,符合便携本的标准。 机身为采用磨砂金属材质打造,机身“M”logo设计,银色色调,很是简约耐看 ,整机看上去也更加时尚有质感 。提供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个性化定制贴膜十分独特。
 
目前麦本本正值活动期间,笔记本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喜欢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