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适合学生用的麦克风有哪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7-31 15:53
适合学生用的麦克风有哪些?
 
又快到了每年的开学季,大家也都开始为自己置办新装备了,在这个信息时代,又怎能少了数码设备呢。除了必备的笔记本和手机,其实你也可以为自己的爱好投资,喜欢摄影的同学可以入手一套摄影装备,喜欢唱歌的同学,也别忘了为自己买一个麦克风。不过,都说“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摄影器材的标价让很多人都可望不可即,而音频设备亦是如此,对此有深入了解的同学就知道,很多专业录音棚和歌手的麦克风动辄就要上万,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的确是承担不起。
 
而且,还有很多学习播音专业的同学,对音频设备的要求也就更多了。可能你在市面上看过各种品牌、各种价位的麦克风,但要知道,拍立得和单反有很大的区别,所以,麦克风与麦克风之间也是不同的,那么,对于学生来说,要哪些适合他们的麦克风呢?
1.直播小奶瓶麦
 
直播的兴起,衍生出了一种新兴的职业,那就是网络主播,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这个行列,当然,更多的人都是把它当作日常的娱乐,但想要录制出高品质的视频,还是离不开麦克风的帮助。
魅声 T8-2主播外置声卡套装 电容麦克风 电脑全民...
小奶瓶麦克风在主播圈里备受青睐,它简单小巧,方便易使用,正如魅声的这款麦克风,不仅颜值高,还能确保拾音的准确,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不管是娱乐还是职业主播,都可以使用。
2.家庭K歌麦
 
看到有同学把宿舍打造成KTV是不是很羡慕呢?点歌台、麦克风、音响等等,一套下来你可能预算不足,没关系,这里有一种音响麦克风,让你一个话筒就能体验KTV般的感觉。
途讯016全民手机K歌麦克风神器唱歌音响话筒一体式全...
 
该麦克风拥有20瓦的双喇叭大音量,就算你对着它轻声吼,也能够震撼出声,另外,它还采用了蜂窝式的腔体艺术,三面出声让声音更加饱满,堪称一款掌上K歌宝。
3.手机K歌麦
 
近年来,手机上的K歌软件也是很受大家的欢迎,想唱出更动听的歌声,想把自己的歌声分享给更多的人听,就不得不有一个精致易携带,方便随时随地K歌的麦克风。
魅声 i呀手机全民K歌麦克风户外直播设备全套苹果安卓...
 
魅声i呀不仅仅是一款麦克风,它还内置了声卡芯片,也就是说,它可以一面拾音,一面修音,让你根据需要,对音调音量有一个更均衡的调节,也让声音变得更悦耳动听,当然最重要的是,让你在K歌软件上获得更高的分数。
4.Vlog麦克风
 
拍摄Vlog也是最近才掀起的一股潮流,它以简约的风格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少人通过拍摄Vlog来记录自己的生活,不过,由于拍摄一般是在户外,音质就成了最难克服的一个问题。
品色MK-7领夹麦克风专业摄像单反无线话筒采访胸麦手...
 
传统的手持麦克风使用起来肯定很不方便,所以,大部分的Vlog拍摄者用的都是领夹式的小蜜蜂麦,这也是吃播最喜欢用的一类麦克风,轻巧便捷,只要将它挂在衣服上即可。另外,这款小蜜蜂麦还采用了电容传输设计,音质清晰且细腻。
5.录音麦克风
 
录音本身对音质的要求就比较高,因此,录音麦克风的性能也要更强一些,这款录音麦克风算是价格比较合理,且很适合学生的一款,如果你对音质有较专业的要求,完全就可以选择它。
SENNHEISER/森海塞尔 MK4专业录音K歌电...
 
该电容麦只有50欧姆的阻抗,好操作,易推动,是工作室和家庭录音的绝佳选择。并且,它的音头内部还搭载了24克拉的镀金振膜,以及内置了防震支架,呈现出清新无音染,且细腻温暖的声音效果。
6.游戏麦克风
喜欢玩电子游戏的同学,免不了和朋友一起开黑,一套高端的游戏配置,当然不能缺少麦克风,保证开黑音质的清晰,尤其是对于做电竞主播的同学来说,麦克风也就更重要了。
Razer/雷蛇 魔音海妖X 粉晶麦克风电脑K歌游戏...
 
这款麦克风是专为游戏而设计的,它特别内置了减震架,就算在摇晃和敲打桌面的情况下,也能有效地缓解震动,避免直播时声音产生异常。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