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ealme X2 6400万四摄骁龙730评测高颜值手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1-04 11:05
realme X2 6400万四摄骁龙730评测高颜值手机推荐
 
如果要问大多数朋友选择手机时首先看的是哪一点,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颜值。因为很多朋友并不会对参数进行仔细的研究,颜值高通常会让我们对一款手机一见钟情。那么在高颜值的手机中,我们该如何挑选那些好用性能又出色的手机呢?我们今天要说的realme X2就兼具了颜值和性能表现。
不同于市面上那些“浴霸”镜头,realme X2的后置四摄被整齐的排列在手机背面的左上角,视觉元素非常协调。整个手机后壳采用的也不是咱们已经看腻的渐变色,而是一种非常具有高级感的虫洞光纹,在光线的照射和变化之下会有着不同的变换效果,辨识度超高。
 
很多朋友一看到realme X2是千元机,就觉得它一定用料非常廉价。实际上realme X2后壳采用的是和旗舰机型一样的四曲面玻璃设计,握在手上的质感就如同一块璞玉一般,要知道弧度玻璃虽然能够提高手感,但是在加工难度和成本上却成倍增加,realme X2的用料可谓是不惜成本的了。
 
除了颜值高之外,realme X2在其它的地方也很难找到短板。前置的水滴屏让屏占比大大提升,而在那小小的水滴中,却藏着一颗3200万海报级像素的自拍镜头,配合上系统中的美颜效果,让你能够拍清楚你面部所有的细节,却将瑕疵全部掩盖掉,省去了你慢慢P图的时间。
 
它的后置四摄可并不是像别的手机那样的“凑数镜头”,它采用了来自三星的GW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72英寸,这在手机的发展历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有效像素更是达到了6400万之多,在拍照的时候保留的细节非常惊人,哪怕你将照片放大两倍乃至四倍都依然清晰。
 
夜景现在也成为了手机拍照中的考验项目,realme X2的超级夜景2.0却有着不一样的黑科技。在开启夜景模式之后,它不仅会通过短时间连拍多张照片进行合成,更是拥有着像素四合一的技术,将本身单个像素的进光量大大提高,就算是硬件直出,照片的噪点抑制也做得相当不错。
 
在其他地方用料都这么足,核心配置当然也不会差了。realme X2采用的是利用三星的8nm先进工艺制成的骁龙730G次旗舰级别芯片,让你在玩大型游戏的时候都能够非常的流畅。作为一款千元价位的手机,能够做到这种地步实属难得,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