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哪个牌子的奶瓶好给宝宝的就必须是最好的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12-09 10:23
哪个牌子的奶瓶好给宝宝的就必须是最好的
 
贝亲奶瓶
 
超级好用,完全贴合,质量也特别像贝亲奶瓶奶嘴盖的那个塑料材质,宝宝4个月开始练习抓握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质量很好,没有异味,本来还在纠结要买什么牌子的吸管杯,居然看到了可以替换奶瓶吸管的,既省了买杯子的钱,又利用了奶瓶,还要说一下就是我家宝宝九个月,一直母乳,想给她晚上加一顿奶粉,不吃奶瓶,只能用勺子位,换了吸管以后,居然自己主动喝奶粉,还有手柄,也是超级棒的设计。
新加坡Hegen新生儿宽口奶瓶
 
首先我在购买前真的是做了很多的对比,结合身边的同事朋友推荐,最终选择了hegen这个牌子!好评如潮啊! 他们没有花里胡哨的外观,外观简洁大方!看着舒服! 更重要的他们的奶嘴设计对孩子防胀气溢奶非常有帮助!这个材料也是非常好的PPSU!总体来说性价比超高的奶瓶!
 
爱因美婴儿保温奶瓶
 
特意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 质量挺好的 宝宝不喝夜奶,但家里地热太干,总得喂水,半夜调水实在痛苦,为此选了保温奶瓶装温水给宝宝喝的,半夜拿起来就喂,相当方便哦!天气凉了,带一杯水出去,宝宝渴了就直接可以喝温水,带宝宝出去玩三四个小时,保温时间正好。保温效果很不错呦!之前卖的玻璃的都给宝宝摔破了,这个不锈钢的既防摔又保温 奶瓶的零件还全部可以拆卸,方便清洗
 
新生儿宽口径臻宝婴儿玻璃奶瓶
 
这个应该是国内工厂生产的吧,东西质量还是有区别的,奶嘴本土的要厚一点,质感要好一点,奶瓶也一样,玻璃奶瓶感觉本土的重一点,厚实一点。但是这个价格买这样的奶瓶已经很好了,等回头给宝宝用了,看她能接受不,可以接受的会,会无限回购,毕竟比本土要便宜一大半!哈哈
 
 comotomo可么多么奶瓶新生婴儿硅胶仿母乳奶瓶
 
喜欢奶瓶的外型,新颖。奶嘴设计太棒了。同时硅胶奶瓶不怕孩子摔。 建议:如果有个手柄和吸管就更方便了  奶嘴和奶瓶都是硅胶材质,密封性好  奶嘴比其他牌子的奶嘴质量好,不是很凸出,比较圆滑,弧度正好,所以宝宝更容易接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