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腻子粉品牌装修师傅都寻找他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12-09 10:38
腻子粉品牌装修师傅都寻找他
 
补墙膏防水防潮防霉墙面修补膏
 
东西很好,补墙上的缝子很好用,而且颜色自然,没有任何异味,效果非常好,也看不出修补的痕迹,强烈推荐   1、操作 从操作上来说,使用方法简易,上手很快。 2、质量 从质量上来说,涂抹效果较好。 3、价位 从价位上来说,值得上物美价廉这四个字。 4、服务 从配送速度还是客服态度上,中规中矩,无逾越不足之处。 总体评价,这款产品还是值得购买的!
威克纳补墙膏
 
超级好~干的快~颜色白,就是我涂的不太平。买那个漆应该会更平,更方便我这种新手用。不过这个膏可以补裂纹和洞,挺好用的。如果介意平整度的话就要看自己的技术了,毕竟补了一层  墙壁开裂补洞效果明显显著,基本远看无痕迹。近看会因为涂抹手法不熟有不平整的痕迹,完全干透没有色差。店家还送了打磨砂纸,我最后没有打磨,是图片的效果,如果精细打磨的话应该更是了无痕迹。补墙膏涂抹后小用料涂抹薄的话也会很快干透。使用方便快捷,不用在花钱雇人修复,自己动手就基本解决了。网上对比了几家,他家价格更优惠,膏体粘稠,使用效果不错。推荐购买!
 
补墙膏防水防潮防霉墙面修补神器白色
 
干透之后颜色偏乳白色,补好之后可以贴壁纸来遮挡色差。还是比较满意的。价格有一点点小贵,希望能物有所值,防潮防开裂吧 补墙膏和补墙漆区别:两者虽然都带有补墙二个字却在用途上不同,其中补墙膏而言更多是填补墙上不平的地方,使其在不平的状态下尽量的找平消除坑坑洼洼。后者而言更多是对不平后墙体的修饰语巩固,能够在外表形成一层光滑并密闭的空间完成整个修补,因此二者看似相同却在修补之中发挥的效果不同
 
莱仕德墙面腻子涂料
 
懒的打磨了,粉子太暴了。这样远了也看不出来啥样。打了两遍,没有出现渗水黄斑掉漆变化,看来质量不错,大家想改造翻新的可以购买。自己体验过了不错。哪天有空磨平就好了。真的很白。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