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户型别慌,你家也能拥有洗烘一体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27 20:31
小户型别慌,你家也能拥有洗烘一体机
 
现在很多小年轻两人住的房子并不宽敞,在家电这方面就打造得很简单。不过怎么说现在的科技也十分发达,家电也不再是以又大又笨重的造型为主体为了方便小户型的家庭,在家电方面也能跟上潮流,今天给你们推荐一款人人都想要的洗烘一体机~~看重点:小户型家庭也可以放心放
容量烘一体机,有10KG的清洗容量,7KG的烘干容量,所以在洗完所有的衣物之后,可以进行迅速的烘干,这样就可以实现即洗即穿啦。就是因为这么方便,所以很多家庭都想入一台这样的洗烘一体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0681162176|https://s.click.taobao.com/d7kgorv}
 
空间
具备两个容量的洗烘干机,体型也是非常小巧的。不管是放在厨房还是阳台,都轻轻松松的不占一点点的空间。所以就算是小户型的家庭,放起来也是非常美观的。
 
功能
那么这款洗烘一体机,功能更是很全面。除了可以清洗衣服外,比如家里的窗帘、床单这些家用品,也可以清洗。家里有宝宝的话,还能帮他们的衣服进行热风除菌,这样也不用担心宝宝衣服上有螨虫啦。而且里面有单洗、单烘、洗+烘三种功能给你随心选择,操作起来也不复杂,一键就能完成。
 
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自己小户型的家也有希望放洗烘一体机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