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冰狐无线充电游戏鼠标,玩游戏无线很方便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27 20:27
冰狐无线充电游戏鼠标,玩游戏无线很方便
 
这款冰狐无线充电游戏鼠标性价比很高,对比这售价那是物超所值啊,很值得拥有。首先它的外观设计就是满满游戏风格,炫酷十足,而且根据人体工学打造,能很好贴合人的手掌,使其握感非常舒适,长时间握持鼠标手不累。当然作为一款游戏鼠标那必须得有灯效,此款冰狐无线充电游戏鼠标自带炫灯模式,可开启和关闭炫彩灯效,在夜晚看起来很夺目耀眼。
其次标题说了它是一款可以充电的无线鼠标,比起市面上那些用电池的鼠标那真是太实惠了,要知道一节5号电池都要5元钱的,一两年下来电池费用都超过鼠标本身价格。同时冰狐无线充电游戏鼠标充满电能用几十天之久,长途出行都不需要充电,甚是省心。它的设计除了外观拉风,按起来是非常静音的,完全没有声音,是一款静音鼠标,在玩游戏时不会吵到自己,设计上很贴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1014148062|https://s.click.taobao.com/2Schorv}
值得提的是作为一款游戏鼠标它还有着比较好的游戏性能,定位精准、灵敏,反应快速、延迟低,是一款适合打游戏又能办公用的无线鼠标。
 
冰狐无声静音无线充电鼠标 电脑笔记本电竞无光省电无限...
 
冰狐无线充电游戏鼠标采用的是2.4G无线传输,非常稳定可靠,无线接收器是即插即用的,无需安装应用程序。此外它还带有DPI调节按钮,支持3挡调节,可根据场景自由设定。这样一款高性价比游戏鼠标你还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