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这耳机降噪效果太棒,地铁里杂音都听不见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27 20:21
这耳机降噪效果太棒,地铁里杂音都听不见
 
相信大家都有跟我一样的感受,每天下班挤在前胸贴后背的地铁当中,再走条小路回到家中。此刻疲惫的你只想懒懒地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什么都不想管。这时候,我通常都会戴上我的OPPO Enco Q1,打开陈奕迅的《土星环》,闭着眼就这么躺着吧~
不为别的,就冲着无线耳机的降噪功能,就能瞬间把我从工作的无限混沌中带回到家中,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仪式感,宣示着我真的回到家了。OPPO Enco Q1轻盈又舒服的材质,贴在脖子上,再压到沙发上也丝毫没有不适,这大概是类肤质材料的好处吧。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1321520673|https://s.click.taobao.com/I3Oiorv}
为啥要听《土星环》?陈奕迅在这首歌当中所表现出的音色,风格多变,高低音并重,这是手机外放直接都很难听出来的好音质。但OPPO Enco Q1较为出色的低音表现,再加上降噪所带来的空旷声场,直接把陈奕迅在歌曲中的空灵感带出来。说实话,我有点颅内高潮了哈哈哈!果然老话说的好:好马配好鞍!此外耳机的续航表现也不错,充满可连续使用15个小时,一周充两次,还是很给力的。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