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锐龙R5-3600搭配GTX1660super装机方案清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1-07 10:31
锐龙R5-3600搭配GTX1660super装机方案清单
 
显卡是玩游戏最关键的配件之一,简单的说,cpu在游戏中负责场景模型计算,显卡则是负责画面渲染输出,而不同的游戏对于显卡的要求也是截然不同,举个例子:玩lol用四五百元的入门显卡就可以特效全开流畅运行,而战地5这类大型单机游戏则至少需要千元级的显卡才可以带的起来,而且这里只是说的1080p分辨率,如果要追求2K 4K分辨率的话,那就需要更高端的显卡了。
这套配置里推荐的是一款在1080p分辨率下几乎可以游戏通吃的显卡——GTX1660 SUPER,其性能和GTX1660 Ti非常接近,价格还便宜不少,性价比不错。对于一般的电竞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款显卡也可以满足大多数游戏在144Hz下流畅运行,想直观了解GTX1660 SUPER的具体性能的话可以看下这篇文章《GTX1660super和GTX1660ti性能对比测试,与GTX1660有什么区别》
 
硬盘选用的是中高端系列的三星970 evo 250G NVME M.2固态硬盘, CrystalDiskMark 6.0 测得持续读写性能分别达到 3522.4 MB/s 和 1532.4 MB/s,对比其它同规格NVME固态,三星970 evo 250G NVME M.2的各项性能都排在前列。
 
三星 970 EVO 250G NVMe M.2 使用了全新的 Phoenix 主控,支持目前最先进的 NVMe Express 1.3 标准,相比上一代的 Polaris 主控在性能上有不少提升,而且全新的封装方式带来了更好的散热效果。缓存芯片由 960 EVO 的三星 512MB 低功耗 DDR3 升级到 512MB 低功耗 DDR4,NAND 颗粒来自三星 V-NAND 3-bit MLC,两颗共组成 250GB 的容量。采用了全新的三星 Phoenix 主控以及更成熟的64 层堆栈 3D NAND 闪存技术的三星 970 EVO表现出非常强悍的性能,作为爆款 960 EVO SSD 的升级继任者,970 EVO SSD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500W额定功率的电源带起这套平台稳如泰山,但前提是不要用山寨杂牌电源。电源在整个主机里边的价格比重占的也不大,没必要在电源上太抠,多花百十元买个质量好点的电源你吃不了亏,太高端的电源就没必要了。
 
 
安钛克BP500属于一款大品牌下的性价比型号,额定500W功率,主动式PFC,做工及线材都还不错,静音效果也很好。
 
机箱型号是鑫谷图灵N5,这是一款M-ATX小机箱,机箱外形设计小巧,内部空间布局合理,其最大的亮点是机箱正面增加了RGB流光灯效,一共有19种灯效模式,可以自由切换、关闭灯效,品质和颜值兼具。当然机箱的选择非常多,你对本文这款机箱不满意的话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机箱,只要不是itx规格的机箱都可以。
 
 
现在diy装机市场把“性价比”这个概念搞的已经偏离其初衷了。很多配置只关注性能,不考虑质量,用一堆缩水配件拼凑出一台性能看着还不错,价格也很低廉的主机,甚至还有那些自诩“媲美i7 i9”的洋垃圾也被众多小白当成是高性价比的机器。然而真正的性价并不只是关注性能和价格,品质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考虑品质的话我也可以用同样的价格给你搭配出来性能更高的机器,这就好比买汽车一样,你能光以它跑的有多快来衡量其品质高低吗?
 
本套配置适合对品质有一定追求的中高端用户,各个配件都选用的是中高档次的型号规格,一分钱一分货这是硬道理。性能方面这款主机用于家用、游戏、电竞、直播都可以,后期如果有更高性能够需求的话,这款机器也留有足够的升级空间。来源电脑配置网 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