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雷柏v500机械键盘青轴RGB背光 可编程无冲设计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1-08 14:09
雷柏v500机械键盘青轴RGB背光 可编程无冲设计
 
入门级机械键盘中性价比极高的一款,和几百块的机械手感上还是有点差距,不过130多要啥自行车  买过青轴,买过黄轴,都是雷柏的,性价比高,所以这次特意再买个黑轴。传言雷柏要转行了,可能机械键盘就快绝版了。可惜了,实在的品牌。
第一次买茶轴键盘,感觉和我想的不一样,感觉按压力有些大,虽然不像青轴有段落感,但是我还挺喜欢直上直下的手感的。灯效也就那样吧,花里胡哨的,各种模式,感觉单色背光整这些没啥用,一个常亮,一个不亮就行了,为了能调灯效,还把最上面那一排F功能键占了,换成音乐暂停上下曲,音量大小我感觉更有用,也怪我我看好,键帽有点松,一动就稀里哗啦的响,可能中奖了,凑活吧,太贵的买不起的,一百三四左右这个就还行吧,毕竟推的人也不少,玩灯的就算了,没有RGB,混光的估计也好看不到哪去,平常用就行了
 
罗技MK275无线键盘鼠标套装MK270升级版键鼠
 
键盘质量真的好,前面的那个用了好多年,电池也就换过一次,就是鼠标不耐槽,不过还是喜欢罗技的质量和这个款式,比较朴实低调 正在使用,手感还不错,键盘和鼠标上都有一个电源开关,不用时可以省点电,延长使用时间。总体上不错只是F和J键上的定位凸起不太明显。有些小缺憾。
 
外观非常漂亮,质量也好。可惜,键盘经常打不出字,基本每次打字都会卡顿,要移动一下,才会延时打出来,甚至丢失字符。鼠标功能倒是正常,基本没有这种现象,只出现过一次鼠标无法正常使用。总之,就是无线功能不行。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