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拿年终奖挑电脑,哪些办公本适合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1-22 16:32
拿年终奖挑电脑,哪些办公本适合选?
 
勤劳工作一年,到了年底,老板开始发年终奖,这时候,想必诸位已经开始有本钱可以给自己选择一台好的办公笔记本电脑犒劳自己。对于如何挑选自己满意的办公本,估计大伙儿会有些许困恼,毕竟品牌多,产品类型也不少,挑选起来眼花缭乱,碰上这种情况,不妨参考下面这几款产品。
第一款:华为 MateBook14
华为 MateBook14
 
屏占比高达90%的屏幕,提供了3:2的可视比例,用户使用起来的视觉感更为舒适。可选i5和i7两个版本的处理器,带有独显,处理数据能力不弱。特别设计的隐藏式按压摄像头,一键即可满足开启与关闭,提升隐私的同时拥有很强的科技范。配备三档背光键盘,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工作,均可以轻松的看清楚按键。
 
第二款:戴尔XPS13-9360
戴尔XPS13-9360
 
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方案,选用碳纤维打造的掌托,使得整机使用起来的舒适性很强。续航方面,可以实现18小时的时长,外出可持续性使用更为方便。自带戴尔DMC一键连软件技术,可以实现手机和PC端双屏合一的使用需求,在电脑端即可体验到手机应用软件的功能。
 
第三款:华硕灵耀Deluxe13
华硕灵耀Deluxe13
 
 
机身屏幕小巧,面积近乎A4纸,放入包里面很简单,符合需要经常出差人群的使用需求。选用耐高温复合材质,配上香槟金的色泽,整个造型别具一格,充满了专业的商务调。屏幕打开,可以抬高3度+的角度,提升散热效果的同时有利于敲打键盘的时候舒适性更好。
 
第四款:联想小新Air15
联想小新Air15
 
 
选用的是雾面屏幕,防眩光且无闪烁感,办公使用起来眼睛不会觉得不舒适。配备大容量电池,70Whr的电池,可以实现20小时播放1080P分辨率的本地视频。内置双风扇+双散热管打造的散热模块,配上大面积吸热底座,热量的排放速度快,导热效果更好。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