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金河田智能芯680对比鑫谷GP600G哪个好台式电脑专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04 14:13
金河田智能芯680对比鑫谷GP600G哪个好台式电脑专用
 
高性价比★稳定输出★支持RTX2060S显卡
 
电源本身没有问题,但是电源里面的线实在是太短了!从图里可以看到这个机箱走线非常的糟糕,尤其是左上给cpu供电的那根线再短一点点,这个就接不上了 254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的金牌电源很不错,电源本身就很安静,做工质量很好。sata接口数量好评。
254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的金牌电源很不错,电源本身就很安静,做工质量很好。sata接口数量好评。 看别人推荐的,有500W 金牌 价钱合适,就选它了 主机最高功率只能跑到200W,换500W电源余量留的有点大啊,旧电源没牌,玩游戏150多不到160W,换了金牌的降成130不到140W了,转换效率确实差不少啊
 
额定500·支持背线·1660游戏显卡
 
680GTX电竞专用电源得到8万粉丝的肯定,额定500w 峰值600w,有配送原装线材和电源线,支持背线,支持1060游戏显卡支持双显卡和独立显卡, 吃鸡更给力,cpu接口支持4pin和4+4pin双显卡
 
电脑原来的旧电源烧掉了,还是大水牛的,估计是杂牌的,这次买了这个新电源,直接上了500W,等以后资金充足了再换个显卡,电脑升级就完美了!为了美观走了背线,走了一个多小时才搞定,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工程,哈哈哈!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