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G双模手机怎么选,知道这些占领时尚基地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11 18:12
5G双模手机怎么选,知道这些占领时尚基地
 
智能手机的兴起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小编很有幸在功能机时代就成为维修者,那时候和旋彩铃就很牛气了,后来开始流行MP3 MP4 在后来开始流行品牌手机比如诺基亚 摩托罗拉那时候还是塞班系统,能装上一些应用比如QQ在后来就是安卓崛起彻底改变了手机的行业,手机不管是外形还是功能都发生了重大改变,手机由开始的2G到4G彻底改变了我们,今天5G也到来了手机更加强大,那么在选择上应该注意哪些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几款不错的机型。
 
OPPO Reno3 Pro 双模5G 手机
这款手机就是新款5G双模手机 我自己用的就是OPPO手机他的性能很好 外形上也很时尚,这款手机大小是6.4英寸水滴屏 运行内存上也分为8G+128G 12G+128G目前来说已经是主流配置了,在处理器是高通骁龙 765G一体双模 5G 双模就是可支援两种以上的移动电话系统规格在充电上是VOOC 闪充4.0 这个是他的亮点以前他就是靠这个出名的,在摄像上主摄像达到4800万想起以前功能机才30万那还照的劲劲的那,而且这款还是防抖的加上1300万长焦快赶上数码相机了这还没玩加上800万超广角+黑白镜头 还有前置的3200万AI美颜相机给力不智能化了,在解锁上也是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支持多功能NFC就是数据交换,就是可实现移动支付 电子 票务 门禁 移动身份识别等功能。在未来会非常实用。整个机身厚度7.7mm 重量171G作为一款国产机绝对可以了预算上4000多元 喜欢的可以留意了。
 
三星 Galaxy A90 5G手机
 
三星手机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用过的机型是S5那时候是4G刚支持而且像素是最高的1600万在看看现在 4800万后置三摄大小上是6.7英寸 绚丽U视屏,流线型机身把持舒适,全息3D文格设计大容量电池持久续航,处理器是骁龙855 也是最佳的5G手机内存组合上也是8G+128G目前的主流搭配方案,不管是手机游戏 看电竞 刷视频 直播 都不错 这款也是双卡双待手机预算上不到4000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喜欢的也可以留意一下。
 
三星 Galaxy Note10+5G手机
 
这款也是三星比较高端的一款 在5G优化上更好一些也就是更快更稳定 这款手机大小是6.8英寸直角,这款在摄像上会更好一些标语是摄像达人版 前置是1000万自拍摄像头 后置是1200万长焦 1200万广角 1600万超广角 3D景深摄像头 这些合起来就是非常专业别的了运行内存是12G +256G扩展的话能带动1T移动硬盘 喜欢这个气质的可以关注。
 
华为 HUAWEI Mate20 X (5G) 
 
这款也是5G新款手机华为Mate20 X (5G) 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牌子 国产质量性能绝对不比外国的差,处理器麒麟980 加上巴龙5000强劲组合开启你的高速5G时代 ,他也是双卡双待屏幕上更大7.2英寸摄像上是4000万广角莱卡三摄同时也加入了强劲续航,用过华为的都知道他的电池都很耐用,这款也加入了40W超级快充,配置上也是8G+256G颜色上也是分为几种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毕竟每个人喜欢的可能都不一样,所以喜欢这款的也可以关注一下。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不错的5G手机,选择手机最重要的就是看手机的稳定性,比如手机刚到打开手机看看信号稳定不,检查连接WIFI稳定不,或者移动上万 看看 5G 4G 然后通话检查通讯质量 在看看视频的流畅度 这些都完毕没有异样这款手机就可以使用了,当然还可以测试游戏以及其他使用几天以后性能强悍才是购机成功,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