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自拍就是不一样,nove 6超级给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14 14:27
自拍就是不一样,nove 6超级给力
 
现如今,有很多手机产商都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华为也不例外,新上市的手机迎来了广泛关注,其中华为nova 6 5G手机就相当不错,性价比也非常高,越玩越想玩,上瘾都停不下来。
这部手机的屏幕还是很大,6.57英寸双摄极点全面屏,平常玩游戏或者观看电影追剧都具有很大沉浸感。背部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又光滑又纤薄,手握感简直不言而喻,握在手中圆润光滑,一点也不愿放下来,爱不释手。
 
手机的性能上我很重视,也是决定我是否入手一大重要因素,而这款手机这一点很厉害,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制程工艺,低功耗高性能,玩起王者荣耀或者贪吃蛇游戏都流畅,高配或者低配游戏都玩的很溜,也不会出现动不动卡一下或者闪退,用起来简直太好用了,而且游戏画面还非常清晰,玩游戏或者观看视频都很快。
 
另外,搭载4000万超感光自拍,进光量十足,而且我在黑暗环境下也能照得很清晰,这样拍照无需担心环境光线不足情况。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一两天使用绝对没问题,电量足够用,这样我也不用担心没电烦恼,支持40W超级快充,充电速度更快。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