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职场大神推荐超级笔电,买它准没错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09 22:13
职场大神推荐超级笔电,买它准没错
 
对于刚步入职场的小白领,对办公设备的了解肯定很迷茫吧。想要入一台对工作有帮助的笔电,但又不知道买哪款不会被坑。不用担心,今天职场大神就来教你们笔记本要怎么选。 几乎身边的职场人士,身上随身携带的笔记本,都是戴尔 灵越14 7000「轻一代」霸屏合金本,这款笔记本不管是从颜值还是重量,都非常适合白领使用。 PS:38节也可以送女友哦~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2546618666|https://s.click.taobao.com/0Qpahnv}
看看它的机身,真的超级高级。采用广泛应用于超级跑车、高端相机领域的镁合金材质,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养眼。而且重量仅有1.09kg,一个字就是轻!随身携带在包包里,都不会觉得重,单手握持都没问题。 14英寸的屏幕,四边窄边框的设计,屏幕延伸至机https://s.click.taobao.com/0Qpahnv身边缘,所以在浏览页面的时候,每一个视角都不会被阻挡到。同时搭配了100%sRGB广色域,呈现出超1600万种颜色,画面相当自然。 
内置配置也是超级硬核,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英伟达 GeFoece MX250独立显卡,运行起来的速度简直火力全开。完全不用担心卡顿而导致工作效率变慢的问题。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