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魅族16s,全面屏时代的一股清流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09 22:19
魅族16s,全面屏时代的一股清流
 
魅族16s现实生活中的上下边框要更窄,屏占比还是十分可观的。在美感方面也是有所兼顾,颜值可以说颇为养眼,而在背部机身方面,魅族16s则为曲面玻璃的风格,机身两侧有明显的弧形过渡,再加上不足170g的重量,手感也是非常的舒服与轻薄。
魅族16s,跑了几次分都在37万左右,性能达到了目前行业的一流水准,而在安卓9.0的Flyme7.3系统加持下,这两天的日常体验中也是十分流畅,各种主流应用基本没有遇到卡顿或者掉帧的现象。采用了全新屏幕指纹方案,实际解锁速度与准确度没有任何问题。扬声器与线性马达的设计不是盖的,外放效果与震感反馈都有不俗表现。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1118279626|https://s.click.taobao.com/7WwZhnv}
选用大热门4800万像素IMX586作为后置主摄传感器,副摄则为IMX350,魅族16s后摄还具备OIS四倍光学防抖,并加入了超级夜景模式。表现一如既往地优秀,无论是曝光、对焦速度、白平衡表现都是快狠准,画面边缘清晰度也十分不错。当在拍摄食物等物体时,16s也会出现AI场景识别,然后通过AI算法对其进行优化,比如拍摄食物时的色泽饱和度会变得非常高。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