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百元专业游戏耳机,一戴入魂轻松吃鸡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11 18:56
百元专业游戏耳机,一戴入魂轻松吃鸡
 
对于那些对声音非常苛求的大佬来说,百来元的耳机简直不堪入耳,不过对于我等“贫民”来说,性价比才是王道。百元耳机市面上有几百种,功能不一,那么我为何单单选择了惠普的这一款耳机呢,原因如下:

1.这款耳机外表好看,超大的耳罩不夹耳(本人戴眼镜,亲测戴久不疼),酷炫的RGB灯效非常吸睛。另,送的耳机架很喜欢。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9627003913|https://s.click.taobao.com/UlWWYnv}
2.轻量化头梁,亲肤的耳罩,非常贴心。多功能线控可以调节音量,开关灯效,开关耳麦(耳麦可以拆)。
 
3.7.1声效,游戏中能够耳听八方,能够很好的听清脚步,判断声方向,用了一次后后面打游戏不戴都不行了。
 
优点说完,说点缺点。耳罩戴久了耳朵略微有一点发热,耳罩有点漏音,声音开到大都可以当小喇叭了,还有低音略微欠缺。
 
不过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水准之上的专业游戏耳机,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百十来元的价格绝对赚到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