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锐龙R5 3500X升3600/RTX2060高配这样玩吃鸡绝对可以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15 13:51
锐龙R5 3500X升3600/RTX2060高配这样玩吃鸡绝对可以了
 
你有多久没和好友去网咖吃鸡了?即使无奈在家中玩吃鸡,也因为老式电脑配置跟不上,游戏老是掉帧卡顿以至于总是拖队友的后腿而被嫌弃!宅家这么久整天都没什么娱乐活动,真的太没趣了。何不趁这个时候用一台7nm锐龙主机,让你足不出户也可以畅快吃鸡玩转各种大型游戏,杀敌制胜快人一步,尽享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这台7nm锐龙主机,采用的是AMD的全新锐龙处理器,游戏发烧友们期待吗?R5 3600+RTX2060的黄金组合,CPU的六核十二线程提供了强大的同步运算能力,而凭借着全新7nm创新工艺的应用,不仅大幅度提升了处理器的性能,更是将功耗降低到65W。另外,它还拥有360G固态硬盘,读写迅速。游戏快速载入,快人一步。数据保护加持,工作稳固。
 
在散热方面,VTG铜管风冷散热器的运用,多面通风孔,形成有序风道,在双铜管塔式散热器的催动下,快速带动空气流动,冷空气进入热空气出去,可以为主机建立一个强大持久清爽安静的系统,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和更低的发热量,即使是夏天长时间待机也不用担心CPU发热量过大问题。而且配合航嘉侧透设计的GX580P机箱,元件一目了然,在水冷氛围灯的烘托之下,灯带美轮美奂的同时又能彰显个性高效散热,极具科技感。
 
7nm锐龙主机GPU的性能也十分优越,在攀升研究院的实际测试下,它在英雄联盟、极地求生、全面战争、DOTA2等大型游戏中,开启1920分辨率并且多种特殊效果全开,fps的值也能稳定在110-160左右,流畅运行拒绝卡顿。高性能配置让你高画质全开畅玩游戏大作,实现心心念念的吃鸡更爽帧数更高的愿望,就是如此简单!
 
除了游戏以外,宅家的学生党们还可以趁着游戏之余去学习一些新技能,比如学习PS或是绘画。因为这台7nm锐龙主机出色的显卡,可以为你提供细腻清晰的画面,让你取色修图更精细。比如Adobe的制图软件、3D Max的渲染软件等等,运行这些大型软件,都丝毫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用这台主机学习剪辑视频或是直播也是完全不在话下,强大的多核处理器能够应付多任务多开的需求,一边找素材一边剪材料、流畅直播,这些它都可以轻松做到。不管是学习还是娱乐,它都能陪你度过这个漫长无聊的宅家时光,让你娱乐生活学习通通不落下。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不能吃鸡的主机不是好主机,这样一台7nm的锐龙主机助你晚晚宅家都能轻松畅快吃鸡,而且日常浏览网页、办公、图形设计和剪辑也更加顺畅自如,游戏、办公全兼顾,你有什么理由不爱上它呢?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