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这款华为千元机,出差千万别错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23 15:31
这款华为千元机,出差千万别错过!
对我们来说,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管是办公还是娱乐,都离不开它。市面上手机的款式虽然很多,不过并不是贵的就一定适合入手,所以我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合适自己的。
对于我这种需要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手机的续航能力就是我选择手机时很注重的一个点。而近期华为刚发布的畅享10e,就是一款续航能力十分出众的手机,于是我就毫不犹豫的入手了一台。
 
华为畅享10e出色的续航能力,主要是来自它内置的这块5000mAh超大电池,以我这种重度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来算,它至少能够保证2~3天的续航时间。此外,华为畅享10e还能够通过一个OTG充电线给其他手机充电,这下我的同事可有福了。
 
华为畅享10e还拥有独特的三卡槽设计,在不影响双卡双待的情况下,还能插入一张Micro SD卡,如此贴心的设计,简直是我们这些出差“梦寐以求”的手机。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