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直播设备哪个好,这些全套设备是首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25 20:41
直播设备哪个好,这些全套设备是首选
 
目前直播很火只要你有才艺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热点IP,在直播中出了使用手机还有台式电脑,在设备方面还是需要一些专业的这样能事半功倍,目前市面上的直播套装设备也是蛮多的,一般是以调音台 独立声卡麦克风 还有一些补光 支架,如果你也想往这方面发展可以考虑一线的直播设备,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些比较实用的希望在选择上能帮助到你。
 
魅声 T8-2
这款直播设备相信有些人是知道的,他的性价比很高这款也是累计几十万人使用的,七年的专注品牌,一些主流网红都是使用这款,他更适合直播 录歌 K歌也可以说是达人专用,他的亮点在于拾音效果好,不管是K歌还的直播出来的声音更加好听,而且你更有感觉,加上调音器多种功能融合,而且适合电脑手机兼容使用也容易驱动即插即用,外观上也比较时尚,他的直播套装包含所有你需要的不用在单独购买  app控制也很好用,硬件模式软件模式无缝切换。如果你想要一款好的这款绝对不错的。
 
意创生活 手机声卡k歌套
 
这款也是比较热门的,直播套装设备可以搭配手机 电脑 使用 推荐的亮点在于,高端的处理器,5大音效按键魔幻变音,支持蓝牙伴奏独立,高端的独立声卡拾音效果绝佳,实时耳返让你唱歌更有感觉,调音上也比较容易,告别出现在直播间声音不稳定的情况。强大的调音台支持多种功能,尤其是主流的 电音 闪避 KTV 原声 连麦等核心功能。尤其是K歌录歌 让你更能掌控节奏,安装上也是比较方便 ,专业调音师指导,所以这款也是比较理想的,有喜欢的可以留意一下。
 
轻装时代K5 外置声卡电容麦克风套装
 
这款也是比较不错的亮点在于蓝牙伴奏,12种音效,支持双手机直播,电脑直播,音响输出,乐器输入,与支架全套购买即刻开播。他属于量身定制专业直播,自定义多机位,套装美颜补光灯,支架最高高度146cm,尤其是他的调音台电音带混响一键消原音,支持多用途,直播 录音 微商 视频 讲课多场景使用,一键开机,调音容易外形也时尚 多种炫彩灯指示,独立声卡上是高保真清晰收音。其他配件三角支架十分标准,升降高度可以随意调节,补光灯也很灵活各种角度活动。所以这款也是值得选择的。
 
森然(Seeknature) 播吧二代电音版
 
也是比较专业的一款适合直播,唱歌,独白多场景应用,他的最大亮点在于拥有12种基调说白点能用12种音效去唱一首歌,他兼容大部分主流APP比如全名K歌 唱吧 拾音更准 不掉分 这款也是支持九种音效一键切换,而且小巧精致声卡出来很有穿透力,产品高大上,类似手机的设计很时尚,又有超薄和全面屏的设计元素,所以外表真不错。音质也非常的好效果明显,全部才用3.5接口很方便,如果有专门针对乐器优化的接口就更完美。喜欢这款的也可以留意了。
 
以上就是比较不错的直播设备,不管是质量还是性能口碑都很好的,预算上也基本在千元以下,如果硬要我推荐我是建议第二款和第三款,比较全面的直播套装,各个方面都表现不错,有这个预算的可以重点考虑。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