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办公族贴心助手,有了这款轻薄本事半功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14 15:20
办公族贴心助手,有了这款轻薄本事半功倍
 
上班族是真的不容易,上周末晚上我跟朋友开黑玩得正爽,突然领导一个电话来了,通知我准备准备要加班了,当时我整个人就不好了,有没有搞错,周末啊领导!算了,成年人,要成熟,一切要向“钱”看。
 
戴尔/DELL XPS13 9300 移...
但是我没想到悲剧还接二连三,原本陪伴我三年的笔记本突然去世了,我含着泪送走了它,在平台上琢磨着再买台新的,选了半天,戴尔XPS13进入了我的视野, 这也用了一段时间,现在有一句话很适合形容我的心情:有些东西买的时候贼心疼,但用起来心里是真香!
 
作为一个以工作为主的90后,我选笔记本当然也是以工作为主,所以对我来说笔记本要简约轻薄,我每天上下班背着它,挤地铁,挤电梯,偶尔快迟到了直接背着爬楼梯,我还不想被它压成驼背。而且我平时给领导看方案,或者出去和客户见面,人家要是看到我的笔记本傻大黑粗的,恐怕也会对我的品位有很多问号吧。所以我选择戴尔XPS13的首要原因就是它够轻薄,够简约时尚,经典的浅色系,一点都不花里胡哨,而且它的机身重量轻至1.27千克, 我单手就可以拿住它,放在包里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再者,作为一个编辑,我每天盯着电脑屏幕看的时间比盯着女朋友看的时间都长(喂!你清醒一点,你没有女朋友!),上次去测视力,左眼已经有二百五十度了(左眼:谢谢,有被冒犯到)。好在戴尔XPS13拥有一块4K+的防蓝光屏幕,显示效果很鲜艳,而且看久了也不觉得累眼。
 
对于从事媒体工作的我来说,Pr、Au、Ps和达芬奇等多个常见视频图片编辑软件高频使用是常态,这些软件对于性能的要求十分苛刻,所以我对电脑的性能要求也不低,戴尔XPS13则刚好满足我的需求,搭载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最高可扩展2TB PCle固态硬盘,无论是多任务处理,还是视频渲染,用它来做都是绰绰有余,轻松搞定,从此告别宕机的尴尬!
 
当然了,除电脑之外,一款鼠标也是一个办公党少不了的装备。每当看着公司的老前辈被鼠标手折磨得痛不欲生的时候,我就暗暗发誓,等有一天出人头地了,一定要买一款人体工学的鼠标!所以我入手了戴尔WM615无线鼠标,将高性能与创新设计合二为一,人体工学的设计握在手上很舒服,而且鼠标本身也很方便携带。此外,还有红外线LED跟踪传感器和平滑的左右键单击区域,让我感受比德芙还丝滑的操纵感觉,就是它的样子太不像鼠标了,不止一个人以为它是个按摩仪,哈哈哈哈。
另外说一下吼,跟我师出同门的Alienware外星人R3将于4月25日登陆“超品日”,并且还是首发,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惊呆了,不,是我的钱包惊呆了,注定这一次又是个开启买买买的好时光了。R3等我,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家的。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