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这块屏幕真大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16 13:42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这块屏幕太能打!
 
一加如今也算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个品牌,由于其产品总是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因此这个品牌在年轻人群体中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加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一加8系列原定于4月16日召开发布会,然而4月14日,一加8系列海外发布会率先召开了,关于新品的配置也算是提前曝光了,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一加新品的配置吧。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1521319868|https://s.click.taobao.com/aD3ckkv}
我们先从屏幕说起吧,小诸葛个人觉得一加8系列这次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它的屏幕上了,我们先来看看一加8 Pro的屏幕配置。8P采用的是6.78英寸曲面挖孔屏设计,如今这一设计在旗舰机上已经变得非常常见了,而这块屏幕拥有2K分辨率。
 
此外8P这款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的触控采样率,采用E3级发光材料,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它还加入了MEMC插帧补偿技术,可以让帧数不高的视频看起来更加流畅清晰。此外HDR10+、10.7亿色数、10bit(8+2)色深、前后双光线传感器+环境色温传感器,自动调节屏幕色温等等都让这款手机的屏幕表现得非常优秀。
 
一加8的屏幕素质相比8P自然要差些,它采用了FHD+屏幕,刷新率为90Hz,支持Display P3 色域,支持 HDR10+。虽然不如8P,但是表现效果依然是可圈可点的。
 
相机方面,一加8 Pro采用了4800万+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的四摄设计,主摄采用了索尼IMX689传感器,拥有F/1.78光圈和1/1.4英寸大底。其中长焦镜头和超广角镜头还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一加8采用的是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和8P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其他方面8P配备了4510毫安时的大电池,支持30W快充和30W无线快充,8搭载了4300毫安时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两款手机均采用了骁龙865芯片,同样支持IP68级防水、WIFI6等等。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