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蓝牙耳机哪个好?学生必备性价比旗舰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27 08:50
蓝牙耳机哪个好?学生必备性价比旗舰
 
科技社会的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太多数码产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尽的乐趣,其中蓝牙耳机就是最火的数码产品之一。在苹果手机取消3.5mm音频线之后,蓝牙耳机就迎来了一个发展的高潮,各个蓝牙耳机厂商和品牌也是百花齐放,纷纷追逐这个令人心动的市场。在众多蓝牙耳机中肯定也是有好有差的,所以如果大家有选择恐惧症,不妨看看这里,笔者推荐几款良心蓝牙耳机。
南卡N2蓝牙耳机
 
这款南卡N2蓝牙耳机是2019年度销量黑马,除了音质能惊人之外,在舒适度、续航上方面也是行业领先!为了打造媲美千元大牌的音质效果,南卡N2蓝牙耳机还特地建立高标准的声学实验室,并且聘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历时两年,针对不同音乐风格,百万次调校,只为更出色纯净的音效,将最舒适度最好的音质呈现出来。
南卡N2蓝牙耳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是性价比特别高,南卡N2蓝牙耳机的配置、音质以及续航能力在蓝牙耳机中是数一数二的,这款主打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拥有蓝牙5.0芯片方案,6级深度防水,采用创新高分子复合振膜,支持type-c快充,支持智能触控,调节音量,搭配充电仓使用,可以提供120小时超长续航能力。
特别是防水效果是顶尖的,把N2放在水中浸泡半个钟也不会坏掉,短时间浸泡不会有任何影响。说实话,从没使用过防水能力如此优秀的蓝牙耳机,这就是"好用、实用、耐看"的高品质高性能的运动型蓝牙耳机,完全按照军工级标准生产,才会有一群运动发烧友喜欢。
捷波朗Evolve 75e 蓝牙耳机
 
Jabra Evolve 75e拥有专业的主动降噪技术,可以一键消除背景噪音,有效避免嘈杂环境的干扰,从而更专注地进行工作。配合三麦克风环境噪音消除技术,可以随时随地打造独特的“通话区”,通话时为你传递清晰语音,同时获取电话另一边的任何信息,有效提升沟通效率。值得一提的是,Jabra Evolve 75e的两枚耳塞带有磁性,将它们耳塞吸附在一起,可以自动挂断电话或暂停音乐。颈带具有微震提醒功能,来电时会发出轻微震动,即便工作再忙碌,你也不会漏接任何一个电话。
酷狗M1蓝牙耳机
酷狗M1产品做工精良,外形酷炫,音质也相当不俗。尤其是对于学生党而言,酷狗M1蓝牙耳机的外形深得他们青睐,硅胶耳塞搭配磨砂金属机身,让这款耳机的外表档次很高,格外增添的耳撑设计,更是增强了整副耳机的稳固性,称得上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优秀产品
魅族POP2蓝牙耳机
 
魅族POP2蓝牙耳机,搭载全新蓝牙5.0芯片,连接速度较上一代提升50%,稳定性提升80%,续航提升2.3倍,可连续播放音乐8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达24小时,售价为399元。单边耳机重量仅5.4g,相比前代产品减重0.4g,配合人体工程学入耳式设计,更加小巧轻盈,带来无压力的佩戴体验。
索尼WF-1000X M3蓝牙耳机
 
索尼WF-1000X M3本体续航达6小时,配合充电收纳盒可长达24小时。WF-1000X M3共有黑色和香槟金两种颜色可以选择。WF-1000X M3还提供主动降噪,支持蓝牙5.0连接。专用App可支持iOS/Android,并且可在连接后通过手机对耳机进行设置。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