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至简风点睛之笔,三星百变显示器够范儿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27 08:53
至简风点睛之笔,三星百变显示器够范儿
 
作为一名上班,对着电脑处理工作在所难免,特别是遇到大项目的时候,基本上需要一直对着显示器,假如显示器没有选好,不但眼睛和身体会不舒服,就连工作效率也会大打折扣,所以选对显示器对于提高办公效率真的有着显著的功效。后来通过朋友的推荐,我选择了三星S27R752QEC显示器,因为它真的很百变很实用。
上手了三星S27R752QEC显示器后,我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轻盈纤薄的机体,三面窄边框的设计,简约却不简单;钳夹式的底座和0°空气感支架设计,可以灵活调节屏幕倾斜角度,有效守护颈椎健康,对于我这种久坐的上班族来说非常贴心。
 
除了百变的外观外,这款显示器还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它拥有10.7亿色数2K画质,配合上100%sRGB色域以及3000:1静态对比度,能够带来惊艳的画质表现,让我心中所想的每一分色彩都得到精准显现,非常nice。
 
最让我喜欢的一点,还要属它的灵妙双屏功能了。同屏双信号源内容接入,避免了传统显示器边框拼接,一台电脑上显示两台电脑的画面内容,“一心二用”的工作状态!
 
这款办公小助手三星S27R752QEC显示器可一定不能错过了,现在购买还有着直降100元并送鼠标垫!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