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叨闲姜」那些让我们充满回忆的老物件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3-09-30 12:03

叨闲姜

每个人家中都会有一些老物件,比如:抽屉深处那只已经锈迹斑斑的铁皮文具盒,是十岁生日奶奶送的生日礼物;那只早已开不了机的诺基亚,记录当年和好友煲电话粥的岁月;衣架上挂着的那条掉色红围巾,是初恋送的纪念日礼物,还有大肚子收音机、旧车票、水浒连环画……每一个舍不得扔的陈年旧物,都是似水光阴留下的证物。

老物件是岁月留下的秘密文件,记录着那个年代的故事,也收藏着专属的珍贵回忆,这些特殊岁月随着时光慢慢发酵,逐渐成为刻在心底难以磨灭的印记。你舍不得扔的那个物件背后,藏着怎样一段无法忘怀的往昔?

10月28号《叨闲姜》节目中,小马妮儿、二妮儿就和大家一起拍一拍:那些让我们充满回忆的老物件!

请锁定FM93.6南阳城市广播

《叨闲姜》每天中午12:00——13:00

参与电话:0377---63113300 67083399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添加:“南阳城市广播 ”留言参与互动

新浪微博 @南阳城市广播

蜻蜓FM搜索:“悦动936南阳城市广播”

蓝鲸FM搜索:“悦动936南阳城市广播”

南阳城市广播官方抖音号:FM93.6

下载“云上南阳”App,点击“视听”进行收听

编辑:春苗

初审:郭晓、顾世创

终审:李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