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哎!修电脑的师傅说,15年前5000多元的联想电脑,现在只值30元了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4-03-19 09:45

哎!修电脑的师傅说,15年前5000多元的联想电脑,现在只值30元了

朋友老婆说花了6600元,老公说花了5600元,在2009年买的联想家悦E3512台式电脑,如今不开机了。在手机上找了一个上门修电脑的师傅,花了50元上门费,给检测了一下,说是主板坏了,不值得修了,就是修好,速度也很慢,如果实在是想用的话,还得换固态硬盘才行。

朋友问修电脑的回收不,修电脑的说,这么老的电脑,收了也没人要,让他直接卖给收废品的就可以了,也就是值30元。

朋友家2009年,花五六千元,买的联想电脑台式机,家悦E3512

修电脑的师傅还建议他,如果实在是想用电脑的话,可以去科技城花四五百块钱,买个二手的电脑主机,再配上原来的显示器,就可以满足正常的上网办公,和玩一般游戏的需要了。

修电脑的师傅,还帮他把他原来的硬盘拆下来,说是买了新电脑,还可以继续插到新电脑上使用。

我看了一下他家的电脑,看起来还很新,好像并没有用多长时间,硬硬地放落后,不能用了。他说他当时买电脑,也就是看电影,玩游戏。现在已经好久不用了。

我说,你要是15年前,花买5000多买房子的话,放到现在,要比买5000多的电脑,值钱多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