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第一次见,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按键什么功能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28 16:27

今天来找不同,有哪些不同要仔细看一下。

·这是一台东芝的笔记本,大概有10年,散热器的出风口也比较特异,一般笔记本的散热口都是设计在电脑的两侧。这个电脑的型号叫做大拿book,r734M笔记本,13.3英寸,看起来挺小巧,也比较轻便。

·找不同就在键盘上,仔细看一下东芝的笔记本键盘与键盘的不同点就在于上面多了两个按键,叫做变换。再仔细看一下回车键,它占用了两格,再想想使用的键盘是不是只占一格,其他按键基本上没有什么特殊。

·再看一下经常使用的联想笔记本电脑,它的按键就没有转换的两个按键,回车键也只占一格。是不是觉得东芝的笔记本按键与众不同?按了下变换按键也没什么反应。

大家有知道这是做什么用的吗?有什么功能吗?我也是第一次见,有哪位大神知道的告诉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