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刚刚,联想发了一台3999元的折叠屏手机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9 08:22

智东西

作者 | 云鹏

编辑 | 云鹏

智东西6月1日晚间报道,刚刚联想发布了moto razr 40系列折叠屏手机,其起售价仅为3999元,也是目前上市的折叠屏手机中起售价最低的。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群总经理张华率先登台发布了这款产品。

moto razr 40 Ultra的起售价为5699元,搭载了高通骁龙8+芯片。

这次moto razr 40系列折叠屏手机的外屏设计得比较有特点,moto razr 40 Ultra将外屏尺寸做到了3.6英寸,成为折叠屏手机中为数不多将外屏做成接近“全面屏”的机型。这样设计,可以让外屏与内屏保持一致的操作逻辑。

除了尺寸,moto razr 40 Ultra外屏的像素密度做到了和内屏一致的413PPI,外屏显示素质并没有牺牲。

在外屏应用操作方面,moto razr 40 Ultra外屏覆盖了目前Top 50热门应用,Top 200热门应用覆盖率80%。微信查看消息、打字语音回复、刷视频号朋友圈都可以在外屏完成。此外,外屏支持刷公交卡、门禁卡,快速出示付款码。

提到折叠屏手机,铰链技术依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moto razr 40系列水滴形态铰链升级至第四代,构件数量减少至85个,支持45°到120°自由悬停。得益于能够自由悬停,用户可以借助脚架悬停模式进行自拍。

结语:折叠屏价格看齐直板机,普及继续提速

联想moto razr 40系列除了在外屏、外屏应用操作体验、铰链技术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其3999元的价格无疑成为其相较同类产品的突出优势之一。

目前折叠屏手机的形态基本已经固定,但是在价格方面依然有下探空间,联想此次将折叠屏手机售价带到“直板机”的水平,未来或有更多厂商跟进,这无疑有助于折叠屏手机品类的加速普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