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分享三款好玩好用的远程控制软件!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29 17:45

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和AnyViewer远程控制软件都是现在很流行的远程控制软件,今天就从不同方面来对比推荐一下这三款软件!

首先,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是一款功能企业级强大,但是收费版却只要两位数的远程控制软件,它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OS等。它具有远程桌面控制、文件传输、屏幕录制、摄像头监控和企业管理等功能,还可以远程控制手机以及用手机远控电脑。而且灰鸽子是远控界免费功能不说最多也数一数二的软件了,免费30帧,免费控制安卓手机,这些在别的软件那里都是收费上千的功能。

灰鸽子的优点在于它的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既能满足个人用户的需求也能满足企业用户的要求。企业功能有自动录像、无痕监管员工也就是无痕远控、网站浏览审计和软件使用记录审计等。

针对越来越严重的行业跳槽泄密乱象,灰鸽子还推出了员工离职预警,在检测到员工有离职意向的时候会提醒企业管理者。具体怎么操作大家可以下载试用看看,还是很有意思的。

其次,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一款免费的远程控制软件,它支持Windows和Mac OS等操作系统。向日葵的特点在于它的界面简洁,可以快速建立远程连接。此外,向日葵还提供了手机控制电脑、远程开机等功能,适用于各种场景。但是,向日葵的功能相对较少,可能无法满足一些专业用户的需求。

最后,AnyViewer远程控制软件是一款基于Web技术的远程控制软件,它支持多种浏览器和操作系统。AnyViewer的优点在于它的安全性高,采用了多种加密技术和安全措施,保障远程连接的安全性。此外,AnyViewer还提供了远程文件管理、远程打印机等功能,方便用户进行远程办公和协作。但是,AnyViewer的使用需要一定的技术基础,对于一些初级用户可能不太友好,收费也是国外的标准,3倍的物价。

总的来说,这三款远程控制软件各有千秋。灰鸽子适合需要全面功能、收费低的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向日葵适合需要简单易用的用户,AnyViewer适合需要高安全性、多功能的用户。在选择使用哪款软件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使用场景来做出选择。同时,也需要注意安全问题,防止信息泄露。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