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的文件管理在哪?很多人找不到,今天手把手教你学会!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29 23:18

很多人想要找到手机里面的文件管理,然后进行彻底清除垃圾,可惜很多人都找不到这个功能在哪,更不知道有什么作用。

文件管理可以更好的帮我们找到需要的文件,也可以清理我们不需要的文件以及垃圾。当手机出现内存不足时,就可以打开文件管理进行清理。

不会的朋友跟着视频了解一下吧,这个文件管理在手机的什么地方呢?

他一般在手机桌面就可以找到,那么这个图标就是文件管理,(如上图所示)

如果这个功能是隐藏起来的,我们应该怎么快速找到它呢?我们快速的按住手机也要滑一次,那么这时候会出现一个搜索功能,我们可以一键搜索本机应用,那么文件管理它属于本机应用,我们在这里输入进去,这时候我们直接就可以进入到这个文件管理。(如上图所示)

那么文件管理怎么清理垃圾的呢?由于它分的很详细,在这里我们想要清楚哪一个项目,在这里就可以直接勾选,不过这些东西一般占用手机内存不是很多的,所以平时手机内存不足时,千万不要着急直接删除照片以及视频。(如上图所示)

我们向上滑,可以看到现在手机储存的使用情况,本机为256GB的,现在只有137GB可以使用,(如上图所示)

这里有一个清理存储的功能,我们点进去,(如上图所示)

那么现在呢,正在计算缓存垃圾,我们点一下清理,那么现在就已经腾出2.26GB的内存空间,(如上图所示)

清理完成后,我们继续往上滑,那么在这里呢,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应用占用手机内存特别大,56.7GB,我们先点进去,(如上图所示)

那么进入这里之后就可以看到可以清除数据的应用有哪些,但是这些应用没有占用手机太大内存,那怎么办?我们点一下应用还原,(如上图所示)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微信抖音都是占手机内存比较大的,我们可以依次的进行还原,那么清理以后就可以为手机腾出几十个G,比如这个快手,我们点一下,然后点击还原一个应用,那么还原以后我们打开应用时则需要重新登录。为什么这个内存那么大?就是就是有一些登录信息以及其他的东西会占用手机大量的内存。(如上图所示)

那么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可以把手机恢复成原来出厂时的设置,怎样设置的呢?

首先我们找到手机里面的设置,然后打开,(如上图所示)

打开设置以后向上滑,找到其他设置,(如上图所示)

进入其他设置以后向上滑,滑到最底部,可以看到有一个还原手机的功能,我们点击进去。(如上图所示)

那么清除以后手机就和新出厂时的一样那么流畅,我们点进去在这里输入锁屏密码就可以进行恢复啦。

那么今天的视频就分享到这里了,您学会了没有呢?还没有学会的记得收藏起来。觉得视频不错,给视频点个赞或者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