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稳不稳,你们说了算——酷派M9,要你好看!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30 14:16

距离酷派COOL系列旗舰机M7发布时间,已经过去一年有余,回顾近一年,整个手机行业都在历经着一场酷寒,前有华为一季度出货量超越苹果跃居全球第一,后有小米在印度市场连续几个月销量超越三星,但是这一切依然让行业模糊了双眼!

凛冬,酷派依然厉励前行,纵使匍匐着,只要向前就好!

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一波又一波的发布旗舰产品,几乎引领着世界的技术潮流,互相追赶着彼此匆忙的步伐,唯恐丢了属于自己的各种“首发”:骁龙855,具备5G网络,100%全面屏,弹出式前摄像头等等……

一分耕耘便得一分收获,沉静了一年有余的酷派,也在默默专研属于自己流派的旗舰手机,M7优良的设计风格,6.9mm机身,温润如玉的整体外观,无一不彰显着COOL系列手机的流光溢彩。

期盼着M9手机能够横空出世,不随波逐流,不卑不亢!如果使用100%全面屏的M9一定秒杀其他厂商的各种刘海屏、滴水屏。

满屏溢出的感觉让人爱不惜手!

百分百全面屏

如此100%全面屏的M9手机,是如何解决听筒和前摄像头的大难题呢!机智的M9在这一块使用了全新的后面板设计语言,直接抛弃前摄像头,让弹出式以及滑盖式的摄像头见鬼去吧,这些东西太耗成本,且耗电耗机身寿命!

后盖

我认为M9最大的改变就是把听筒设计到后面板,并且嵌入一个3.5寸的720P小屏,这样就可以完美解决接打电话以及自拍的功能,双摄以及双闪排布让手机后盖看起来就像一位充满斗志的年轻人,同样象征着逆境中的酷派依然乐观向前。

小屏熄灭状态会亮出COOL的品牌LOGO;亮屏后自动进入自拍模式后,AI美颜让用户时刻都处于颜值巅峰状态!

后盖屏

底部听筒和喇叭采用绝对对称设计,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简约却不失单调!

底部设计

对于M9的如此设计,就问你们,到底稳不稳! 其实我说了不算!

欢迎关注并点一波赞,赐我一番中肯的评论以及建议,M9就随你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