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硕八代组合绝地求生组装电脑配置套装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7 14:39
华硕八代组合绝地求生组装电脑配置套装采用了优化的内存设计,为你带来干净的传输信号。

 
设计亮点
这款电脑主板整体采用了更加简单和方便的安装排线设计,轻轻按压就能将各个部件安装上去,避免线缆缠绕的烦恼,看起来更加简约方便组装安装。此外,搭配了1151的插槽便于安装上Z730的芯片组,能充分发挥INTEL第八代的强劲性能,同时它的内存还插满4根16CB的排线,超频可达3400MHz,使你的主板能够拥有更佳的兼容性,满足你各样的自主组装需求。
 
 
功能创新
这款电脑主板整体采用了OPTIMEM的内存优化设计,通过优化不同PCB层的内存信号,以及华硕内存多通道等长设计技术,获得更优秀的内存超频性能,让内存超频更加稳定,延迟更低。而INTEL千兆网卡有着更大的网络吞吐量更低的COU占用,为你获得更快速更稳定的游戏体验。TUF LANGuard网络安全防护采用高级信号耦合技术,可以保护你的网卡和主板免受电涌伤害,使你能放心使用。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