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八代i5绝地求生套装组装电脑配置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7 14:35
八代i5绝地求生套装组装电脑配置智能超频技术,为你提供更快的游戏性能。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0003799605&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f75a64b05UZ9T|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设计亮点
这款产品拥有刚劲而霸气的线条,给人以时尚炫酷的即视感。RGB接针的设计,给你带来个性化的灯效,让你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DDR4带来内存的超频能量,为你带来更佳的超频幅度和更高的超频稳定性,给你极致畅快的游戏体验。另外,产品还搭载有高冷散热的散热片,能够激发了更高的游戏性能,让你畅享游戏的乐趣。
 
性能优势
这款产品采用互联网连接功能,可以为你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让你能够畅享更快的传输和顺畅低延迟的下载,为你赢得更多宝贵的时间。令人振奋的电竞音效技术,为你带来清晰纯净的高保真音质,给你身临其境的听音体验。智能超频技术的应用,优化了启动速度,增大了超频幅度同时也使超频后的系统更稳定,让你尽享产品性能优越。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