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想躺着吃鸡,你还需要收集一套这样的装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23 17:42
想躺着吃鸡,你还需要收集一套这样的装备《绝地求生大逃杀》自3月份发售到现在也是有大半年了,不过这款吃鸡游戏的热度却是丝毫不减,而且还是愈演愈火。现在各大直播平台,无论是之前玩的是什么游戏,都能找到玩吃鸡游戏的,就算是一些娱乐主播,也会时不时的来客串吃鸡。不过想要躺着吃鸡,你除了入手这个游戏,你还需要收集一套吃鸡装备。游戏一开始,就是被流放到一个小岛上,没错,整整齐齐的100人,全部集中在这个地方。在这里有1分钟的等待时间,有什么恩怨都是可以在1分钟内解决,然后登上飞机,各奔东西。不过如果你的装备不够好,你可能没有了这1分钟。
飞机起航,在这个航线还不明确的时候,你有几秒钟的思考时间,确定航线后,就基本开始了你的收集之路了。在这里你就要决定你是要配吃鸡顶配,还是流畅吃鸡,抑或是能玩吃鸡,不过收集的过程可能不是那么胜利,因为可不是你一个在收集。我的收集目标已经确定,这次的首要目标就是i7 7700k,想要稳定的吃鸡,一款单核性能优秀处理器是必不可少的。
 
虽说目标已选好,但不是每个地方都能找到,最终在这个看着不起眼的碉楼里,找到了我所需的核心配件。有了核心配件,但也不能大意,因为在你的旁边说不定就有个人在盯着你,死亡凝视不得不防啊,所以在山顶观望一下,以确定下一步行动。就在这观望的短暂时间里,我发现了山下房子里有我所需的大部分配件,大肆搜刮一番,这下就该差不多了,可以上阵了,但是手里的M416还不是很满意,因为包里还有一堆M16A4配件。
 
 
于是驱车前往,中间是换了各种姿势,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找到了我的M16A4——华硕RX 580。有polaris 20的北极星架构以及第三代FinFET 14nm工艺加持的RX 580必能让吃鸡之路更加平坦。而且RX580还采用了全新的散热设计,热管直触升级为全铜镀镍底座镜面直触,散热效果更好,真的是可以躺着安静的吃鸡。
 
看着包里各种配件,这下终于是收集齐了,有了这套装备总算是可以安心吃鸡了。
CPU:英特尔 i7 7700K
主板:华硕ROG MAXIMUS IX FORMULA M9F
内存:十铨科技 DDR4 3000 8G
硬盘:浦科特M6S 128G
显卡:华硕ROG STRIX RX580
 
装备已备好,先让鲁大娘检测下是否全部装好,可以看出,装备是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鲁大娘还顺便给评级了,28万+的综合实力,武器“华硕 RX580”的威力果然不同凡响,相信吃鸡之路是势不可挡了。看着这样的设置,全部都是极致特效,而且还是2K分辨率,吃鸡图中的风景也是不容错过,而且隐藏的敌人也将无所遁形。
 
这套装备在2K分辨率全特效的情况下,运行还算比较流畅,在30帧-40帧,算是能流畅吃鸡。如果想要更高的帧率,估计特效方面就要下降点,但是分辨率不建议下降,毕竟高分辨率才看得更清楚。现在吃鸡这么火爆,想要流畅的吃鸡,这样一套装备i7 7700K+RX580真的是必须的,这样装备才能让你尝尽各种吃鸡姿势,不至于落地成盒。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