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吃鸡配置顶级推荐不多花钱还能开高效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0-18 15:21
吃鸡配置顶级推荐不多花钱还能开高效
 
不怕吃鸡优化不好;N5-776搭配i78700六核十线程,主频高达4.6GHz,抵抗性能不足所致的跑圈卡顿,抢占有利地形,获得物资先机,延长生存时间提升吃鸡几率。游戏中有大量的植被,树木,我们难以仅仅通过眼睛来发现敌人,同时捡装备同时房间里会不会有其他人?N5-776采用游戏大板搭载专业音频组件,(犹如专业声卡的经典音皇技术可有效增强来自左右声道的表现力,及时发现敌人脚步声,延长求生存活时间。所以电脑配置很重要 下面就分享两款吃鸡顶级配置需要的可以看看。
在上面可以看见这款组装电脑配置不低了而且价位都在5000-6000档位 硬件上都是一线大牌子 这才能保证质量 不能晚上几个月就坏或者问题不断 外形上也非常的时尚炫酷 性能上都是优化完毕的你回家安装完显卡就可以玩耍了 保证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8343105600|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IoTbroVpbC4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vfjNdI2Esfz%2Bx%2FKLma%2BVNk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7BBLtgrXECs7NbJ2N5z9QKvbnMVJ3JV%2B3%2FF4ME0C%2FMHxiXvDf8DaRs%3D&pvid=10_1.29.198.107_853_1539847324806}
我们在看看网友使用的反馈情况
 
为了吃鸡配了这台机器,终于不会被卡得想砸电脑了。朋友推荐的这个电商大佬宁美国度果然666啊。苦等三天终于到了,自己拼好了正常开机,鲁大师硬件检测生产日期都是近几个月的,使用时间全新,所以大家也就不用担心是什么二手的翻新的了。相信宁美。谢谢客服小笔,沟通了几次都是他帮忙解决,给你点个赞。
 
主机是我犹豫了好久才买的!显卡是升级的!谢谢小布的导购!还有元放的指导!两位客服真心不错!赞赞赞!机器太好用了!开那么多任务没一点卡顿!而且系统也是正版的!几分钟就搞定!吃鸡全特效无压力!完美运行!温度低完全静音!开机才五秒!装东西速度也超快!买了全套装备还有我的特殊要求!从购买到收货没出一点纰漏!下次就认准宁美国度!
 
三大箱刚好新年到当礼物 第一个玩的就是GTA5 鲁大师27W上下不算低 流畅没毛病 曲屏显示器够大够爽 音响效果也不错还有控制器 鼠标键盘还OK还要习惯一下 机身也很炫酷 加了个1T的也够用了 总共花了1W软妹币差一点 满意满意 客服也很好 很耐心很nice 成成妹子服务很不错 婉儿妹子服务很不错 表扬表扬! 来源电脑装配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