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750ti一样吃鸡,装机清单真良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5-16 10:50
750ti一样吃鸡,装机清单真良心
 
没有GTX1060显卡,GTX750Ti显卡一样轻松吃鸡,且整机配置非常良心。《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火爆,也引起了屌丝们的热情,可看到官方给出的电脑配置要求,只能望而止步。而装机发烧的商家们也不停的在测试,终于找到了低价吃鸡的电脑主机配置,都有哪些?下面IT买手在淘宝网上找了一些截图给大家分享。
 
流畅吃鸡主机
 
其实要想流畅运行绝地求生,照官方也给出了最低配置要求,按照官方给的要求,GTX750Ti显卡流畅吃鸡无压力,只不过开特效有困难,它更适合要求不是很高的人群使用。
 
《绝地求生大逃杀》对CPU要求也不是很高,因此市面上也有很多低U高显电脑也能轻松吃鸡,这个主机就是典型例子,至强x5550四核八线程低频处理器,配上2G的GTX750Ti显卡,在16G大内存条的加载下,轻松吃鸡是毫无压力。不过IT买手得告诉你,这是在DDR3平台下运行,处理器多任务工作有优势,玩大型单机游戏不是很适合,玩主流网络游戏没问题。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2128787497|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rr3Ek2JR2%2BAcQipKwQzePOeEDrYVVa64LKpWJ%2Bin0XLjf2vlNIV67qsz4I3V%2BjN2Pfl2ZNdwIlk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776Kx0LMbISqK5N4QPs1tx5ArodCWjzv57CdhLy8CrA%2BCYs4zVhARw%3D&pvid=10_58.18.11.111_50936_1557975013632}

同样是拥有这2G的GTX750Ti显卡,但它的处理器是L5640六核芯十二线程,同样是多任务处理轻松,玩普通游戏8G内存条够用,要想流畅吃鸡,低频处理器还是建议上16G内存条更稳些。
 
开特效吃鸡主机
 
按照绝地求生官方要求,GTX950或GTX950Ti显卡,玩绝地求生能开中等特效流畅吃鸡,其实这类显卡配的主机更划算,虽然配置相对有些落后,但能流畅运行大部分主流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很实惠。
带有GTX950Ti 2G显卡的主机,配上至强X5650处理器和16G的大内存条,足够我们中等画质下,轻松吃鸡。这款处理器虽不算什么高端处理器,但在低频处理器中算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它拥有六核芯十二线程,能轻松多任务处理,显卡也是2016年的主流级中端游戏显卡,所以轻松开特效轻松吃鸡是毫无压力。
 
主流中端主机
 
若手头预算充足,可以选择主流中端游戏主机,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它们才是你畅玩大型游戏的有利法宝。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10937821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d2975a5l6zHR1|https://s.click.taobao.com/YuV7QLw}
它是款市面上的中端主机,虽然是七代i5 7500四核处理器配上GTX1050Ti显卡,可性能一点也不假,加上8G内存条,足以畅玩市面上的绝大部分大型游戏,不少游戏可以轻松开中等画质。同时稳定性非常好,整机即进行了国家强制的3C认证,主板和显卡也是华硕的品牌,华硕板卡的稳定性一直是行业中的标杆。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