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063显卡吃鸡,16G内存影响多大?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24 10:54
1063显卡吃鸡,16G内存影响多大?
 
玩游戏,显存容量小,16G双通道内存条有帮助吗?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绝地求生大逃杀》对电脑硬件要求非常高,特别是显卡和内存条容量。大部分人都知道GTX1060 3G版与6G版显卡,两者相似性非常大。选择前者价格便宜不少,那配合16G内存条,对游戏效果相比8G内存条影响有多大?
从上图中能看出,3G版相比6G版的显卡只是显存容量减半,还有刚好减少128个流处理器,其他几乎二者全部一样。其实在很多的评测中,二者性能相差不大,特别是“挖矿”性能几乎差不多。因此对显存容量要求不高的朋友,选择它性价比会更高些,3G的显存也足够大部分游戏场景的载入。
 
当选择3G版的GTX1060显卡,是该选16G内存条还是该选8G内存条?其实显存主要是GPU调用图形时使用的容量,它的大小能决定图形显示的质量;内存则是CPU与硬盘之间的一个临时存储器,它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能决定电脑速度。因此16G内存条对电脑整体性能肯定有提高,但对游戏画质帮助不大。
 
 
现在热门吃鸡主机,多数会选择类似这款的配置,主要是性价比高,玩主流网络游戏足够轻松。它是采用八代i5 8400六核处理器,选用4G的GTX1050Ti独显,配上8G的高频内存条,大多数网络游戏能流畅运行,部分开一定画质也轻松。它这款主机还一个很大优势,那就是稳定性相当好,配有华硕的主板和华硕的显卡,华硕的板卡稳定性一向是行业中的标杆。
 
 
喜欢玩特效的朋友,中端游戏显卡不够用,3G的GTX1060显卡又容易爆显存,其实选择5G版的GTX1060显卡,能在大部分主流游戏中轻松开特效,价格相比6G版的GTX1060显卡又便宜不少。再配上i5 8500六核处理器与16G内存条,大部分游戏开高等画质无压力。它的稳定性也很好,也采用华硕的主板和华硕的显卡。
 
 
喜欢游戏多开,对电脑性能有一定要求,建议选择这款,它的优势就是配有i7 8700六核十二线程处理器,在配合16G内存条的时候,能适合复杂的多任务处理。游戏主播配上5G版的GTX1060显卡,能适应不同游戏的高画质运行。
 
 
其实多数家用主机,或办公主机,选择这款很有优势,它主要是配有八代配套的七彩虹H310M主板,能避免H110与B250破解主板带来诸多的不稳定因素。整机性能更是强悍,采用i5 8400六核处理器,8G的高频内存条,配上320G的固态硬盘,整机均在DDR4高频接口下运行,要求不高,大部分主流网络游戏还是能流畅运行。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