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元玩游戏电脑配置单最新推荐小白注意看了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06-26 09:27
3000元玩游戏电脑配置单最新推荐小白注意看了
 
在选择组装电脑上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他需要看电脑配置看硬件之间的搭配,以及是否能玩一些主流游戏,在现实中3000装机很普遍一般都是整套包含显示器尤其是网络的发展壮大以后网购变的更加便利而且省钱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的选择组装电脑那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些最主流的机型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i5 8400/GTX1050Ti电脑配置
 
这个应该说是3000价位最受欢迎的不管是硬件还是配置上都达到最佳在硬件上选择了最新平台i5 8400六核处理器相当于六个大脑在工作 主板上也选择了七彩虹主板等于是有了一副好身板 内存组合上是8G+4G 应对眼下的主流游戏绝对没有问题的,同时还可以家用 办公 影音 直播也是可以的 要求不是很高的设计也是可以的应该说非常全能了 ,对于很多电脑来说非常高端的配置了 要知道有些电脑的配置还是4G+1G在评分的时候还超过全国50%的电脑更何况这款了所以预算在这个价格的可以关注一下。
i5 8400/GTX1050Ti电脑配置二
 
这款也是目前最流行的款式口碑很好电脑配置上比较成熟硬件上也选择了一线品牌用着更放心,处理器上也是选择了i5 8400应该说在2018年5分月以后属于装机标配的了是最新的六核电脑了 主板上更厉害华硕系列最强的主板了 内存组合上也是8G+4G针对眼下的热门游戏搓搓有余。同时也有几个套餐供你选择,因为有些朋友可能需要升级硬盘 有的想在升级内存 或者在显卡上有调整这里都能给你最佳的方案 在保证主机的质量上性能上更出色。
i5 8500/GTX1060高配类型
 
这个属于高配版本处理器上更领先一些选择了i5 8500 也是六核电脑 主板上选择技嘉主板也是非常强悍的 内存上选择了金泰克8G 组合上是8G+5G在显卡上增强了选择了1060 5G电竞版 应对要求高的游戏比如绝地求生都能特效全开的效果了预算上不到4000我认为是一步到位的理想主机而且来未来几年领跑核心配置所以有这预算的也可以关注。
AMD 锐龙R5 2600/GTX1050Ti
 
说了三款i系列自然也不能少了AMD主机 这款也是属于3000档位的性能非常好 处理器选择了AMD 锐龙R5 2600他属于六核十二线程 主板上选择了七彩虹和华硕 因为有套餐所以有两个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显卡上都是选择了1050T 4G 内存结合上都是8G+4G 不同的就是硬盘的大小因为有些朋友用于学习或者办公有时间玩游戏 这款性价比也非常高得分达到213331所以值得选择
 
以上就是3000左右的组装电脑配置有在这方面考虑的可以参考一下都是目前主流的配置,记住处理器和主板不能将就这是核心的,可能有的朋友说这些配置我花更少的钱就能装啊对啊他就是省钱在处理器和主板上了然后增大内存给你更性价比的感觉其实在后运行中的隐患会更多 比如突然死机了 玩玩蓝屏了 最后你还找不到原因 其实就是不是主流的硬件 在高速运转或者处理的时候发生故障,出现的死机蓝屏就是这个原因 相比品牌硬件会做的更好一些。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