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就能上九代i5 9400F六核对比8500你怎么看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1-23 14:12
3000就能上九代i5 9400F六核对比8500你怎么看
 
对于组装电脑上预算真是起决定作用的,目前来说装机最多的还是预算在3000左右,不算显示器就是独立的主机,目前这个价位是装机最多的,主要是这个价位已经可以玩大型游戏了,吃鸡也是不成问题的,目前市面上的电脑配置也是蛮多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应该多看看,平时电脑装配网在回答小伙伴的问题时发现什么样的配置清单都有人相信,本来就是过时的价格上还很贵,可是就是有人去选择,真弄不明白咋想的目前都是六核装机了,你非得选择四核的,然后弄个高端主板,还认为自己的清单很牛,所以多看看主流的硬件信息在合理的搭配,目前六核装机已经普及了在2018年中最畅销的就是 i5  8400 8500 他们属于八代英特尔处理器 在后半年又出现了 九代 i5 9600k i7 9700k 现在又出现了 i5 9400F 今天就分享一下这款处理器的最新清单。
 
 
i5 9400f/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台式机清单
这款主机是知名旗舰店发布的,他们的明星主机体验者累计在42万性价比目前最好,为了给使用者带来最佳的体验效果,他们的工程师反复试验搭配调试最终这款主机面试,在处理器上选择了最新的九代 i5 9400F他属于六核六线程 在主板上选择了一线技嘉B360M电竞主板,显卡上七彩虹1050TI 4G一线显卡给你更加好的游戏体验,运行内存上则选择了金泰克高频 8G应对主流的游戏够用了,硬盘上也给出了基础的120G,电源上给出了鑫谷300W,散热也是双铜管目前最核心的散热系统。目前这款组装电脑售价在3299元应该说在线下你的3800元能装下来还的说电脑配置是一样的,所以想要更高端一次性到位的小伙伴是最佳的选择了。
 
i5 8500/GTX1050Ti台式吃鸡电脑主机全套
这款也是目前的明星主机累计使用者超过62万,在电脑配置上是绝对成熟的,你可以拿来对比参考绝对比一些配置强太多,处理器上这里给出了 i5 8500 也是六核六线程属于八代处理器 主板上给出了华硕B360M系列要知道主板上华硕是最好的价格上也是高于其他品牌的,显卡上也是给出了华硕1050TI 4G属于强强联合这样的话不仅质量好性能也更强悍了,运行内存上给出了芝奇高频 2666 8G 电源上也是300W 硬盘上给出了更大级别的240G 散热是一样的双铜管风冷散热,这款目前价格在3599主要就是在固态的容量上,如果都是一样大那么价格相差不大的,所以喜欢这个平台的可以入手。
 
那么问题来了这两款那个更适合入手那,首先说在处理器上一个八代一个九代都是六核六线程 在睿频上也都是最大4.1 在价格上8500是1649元 8400F是1459元 他俩的区别就是9400F可以超频,其他方面基本是一样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没有必要去纠结,哪款都可以的。在3000多的档位中表现都非常好。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