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强电脑配置单+最牛硬件组合!老孙奉献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1-24 14:55
最强3000元电脑配置单+最新硬件组合!老孙真诚奉献
 
现在组装电脑真的更容易了,在加上现在的硬件质量都很好,兼容性也不错一般的电脑配置都很少发生故障,但是注意不要贪图便宜说花2000元装个16G的电脑主机那明显就是杂牌性能肯定不能保证,在想组装电脑的同时还应该多学习一下,最近我发现有些小伙伴分不清独立显卡和显存内存之类的。
 
其实平时你看到的电脑配置清单一般是内存8G+4G 其中这8G就是运行内存,比如你在打开游戏玩游戏时要消耗的内存,那个4G就是显卡的显存,因为你在打开游戏的同时就需要渲染图像越清晰就越费内存为什么哪些6G 8G的能达到特高效就是显存大处理器的清晰,还有就是硬盘他是储蓄东西的更前两者是不一样的,最佳的方式就是固态加机械 因为固态读取快加载快但是不适合长期储存,所以多学习一些 多关注最新的硬件信息避免被坑了,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最强的3000元装机方案
 
i5 8400/GTX1050Ti台式吃鸡电脑主机清单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109378213|https://s.click.taobao.com/n9hDZGw}
很多小伙伴最关心的还是电脑配置上,目前主流的装机是六核了请注意,主板上也都是最新支持八代处理器的B360系列 ,在组装电脑上3000价位的应该是不错的了可以达到8G+4G应对主流游戏搓搓有余一些核心的游戏在帧数上能达到100左右,画面流畅 不卡顿装机一次3年是主流5年以后还可以升级所以是值得的,这款就是性价比之王累计体验者62万,硬件上方面处理器给出了i5 8400 六核六线程 主板上给出了影驰B360M 电竞主板,显卡上也是影驰 1050TI 4G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8G 固态上给出了120G散热是风冷双铜管电源上给出额定300W。这款的亮点在于是一线硬件 兼容性好 信誉商家出品 全国联保适合电脑小白 主机拿回来就可以玩省心省力。
 
i5 9400f/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台式机全套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7019553913|https://s.click.taobao.com/heVDZGw}
这款配置也是很好的又最新的处理器i59400f领衔主机配置,他属于九代处理器 也是六核六线程 可以超频 相比8400会高上一个级别但是价格上却是一样的,所以喜欢这个配置的可以留意下,主板上选择了一线技嘉B360M电竞主板,显卡上也是一线七彩虹1050TI 4G 主流游戏不是问题,运行内存上给出了更加专业是金泰克高频8G 散热也是双铜管制冷,电源上也是额定300W,固态上也是给出了120G对于就玩几个游戏的还是够用的,实在不行你可以加一个机械,因为有些小伙伴原来是有主机的直接把机械拿过来就可以了,所以这款也是性价比之王。
 
9400/GTX1060台式吃鸡电脑主机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0192547984|https://s.click.taobao.com/RkIDZGw}
预算3000多现在可以选择的清单还是蛮多的,但是记住一定要是一线硬件在质量上才会有保证,而且以后也容易升级,这款也是很受欢迎的也选择了九代i5 9400f 六核六线程 主板上选择了七彩虹或者铭瑄H310全固态主板 显卡上给出了1060 3G 是流畅吃鸡首选的显卡 内存上也给出了高频8G 硬盘上给出了固态240G 散热上给出了Q9静音版,电源是给出了400W综合跑分在24万左右所以是值得推荐的高性能主机。
 
i5 8400/GTX1060台式组装电脑主机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2034800285|https://s.click.taobao.com/PCDDZGw}
有些朋友可能在预算上充足一点,但是预算也是在3500左右这样的话可以选择高配系列这样在一些游戏中可以达到中特效性价比很好的,这款在处理器上选择了i5 8400六核六线程 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0麒麟系列 在显卡上则选择了高端专供的1060 5G 跟6G 相差不是很多价格却差很多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镁光8G 高频的 电源上给出了额定400W 散热上也升级到了风刃高效风冷综合跑分达到25万左右所以这款绝对高配必选的。
 
AMD R5 2600/GTX1050TI吃鸡台式游戏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8162177406|https://s.click.taobao.com/kC0DZGw}
要说性价比这么能少了AMD处理器,目前R5 2600 应该是最火的他也是六核十二线程 主板上选择了影驰全固态A320M 显卡上也选择了影驰1050TI 4G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科赋高频 8G 固态上也很给力选择了240G 电源上给出了300W 散热上选择了赛普雷风力强劲,所以喜欢这个平台可以入手的。
 
 
以上就是目前最主流的3000元装机清单其中每款还包含多个升级版本,小伙伴本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决定选择,不管是质量上 兼容性上都是通过几十万人的使用反馈而来,性价比很高想一次装机到位的可以去选择,建议整机购买回家玩就可以了,这里没有杂牌我也从来不推荐一分钱一分货的尤其是电子产品,你将就他,他就糊弄你所以你可以对比一下,这里的绝对经得起考验。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