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九代i5 9600k对比i5 8500哪家强,对比才知道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1-24 15:37
九代i5 9600k对比i5 8500哪家强,对比才知道
 
目前硬件上更新很快在在2018年上半年还是以i5 8400 8500为主,后面就出现了九代 i5 9400F 9600K i7 9700K 甚至显卡RTX2070 8G 甚至RTX2080着实让电脑主机性能有上了一个台阶,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目前主流的组装电脑给你分享希望在选择上给你最大的帮助。
 
i5 9600K/GTX1060 新品九代台式组装清单
这款处理器属于九代产品是八核核八线程 但是是i5系列 这款应该说是属于高配系列,因为在显卡上搭配了1060 5G 在一些游戏中表现优良,在运行内存上给出了8G 高频在处理器一些东西的时候你会感觉明显的加快,装机不能最不能忽视的就是处理器和主板这个电脑配置里给出了华硕B360M电竞高端系列 固态上给出了120G有个固态开机读取就是快相信这是有目共睹的,在电源上给出了400W这样打的额定功率很强了,保证了最佳的运行状态,在跑分中这款配置能达到28万左右。所以是值得选择的主机。
 
i5 8500/GTX1060高配吃鸡游戏组装台式清单
这款也是眼下热门的电脑配置了我提供了最强版因为要做对比预算上应该是相差不多的,这款主机的处理器是八代六核六线程主机也是同类i5系列他是中端主机必选的处理器,这款在主板上也是选择了华硕B360M高端电竞系列 ,显卡上则选择了更高端的1060 6G 在运行内存上达到了高频16G 而且固态上达到了480G 在散热上方面则是台式双铜管高效散热,电源上也是400w已经很够用了在在综合跑分上也达到了28万左右所以也是核心必选的主机。
 
以上就是这款两款的核心数据,在整机的跑分中基本是相同的,但就配置上来说一个是8G+5G 一个是16G+6G 后者贵了200元 如果也换同样的5G显卡性能也是相差不多,这两款都是预算在4800左右,如果说你就是想玩吃鸡游戏这两款都是可以的都可以达到高效,后者相对会强一点 因为内存上为16G 虽然是八代但是性能在这里还是够用的。如果说9600k他搭配了16G那性能就是特高效了当然价格上就达到5000以上了,这个时候就就的要跟i7 8700 做对比了因为他的高端主机必选的处理器。对比得出如果你平时就是玩玩大型游戏 两款都是非常好的,如果说你在这个价位想得到更大的突破那无疑 8500+16G 是更强一点虽然不是九代新品 但是处理器性能还是剩余的,对于九代处理器在这个预算里就是表现平平性能也是过剩的,如果也增加到16G 那预算也上升这样有到了跟 8700争性能的范围最终还是看自己的预算而定的。
 
总结 想在预算4000左右里能很好的体验大型游戏的可以选择 i5 9600K 8G+5G 想要预算4000左右想达到特高效的选择 i5 8500 16G+6G 你更多的是关注硬件信息但是不能让性能过剩 不要因为上了一个代别,就认为会更好还是需要对比一下的加上你的预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